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做最好的自己》讀後感

《做最好的自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做最好的自己》讀後感

  武聖均

  享受閱讀樂趣, 閱讀完李開復先生所寫《做最好的自己》一書,受益匪淺。這本書里包含了很多需要我們掌握和學習的理論知識和人生觀點:如何追尋成功﹔如何培養誠信的價值觀﹑人生觀,認識到積極主動的重要性和自信、勇氣等等。得到啟發,一個人想要取得成功,必須先要學會做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需要有正確的人生觀! 人的一生,就像一條道路,只有經過溝溝坎坎,拐角拐彎才發現原來是這樣的。才可以在拐角拐彎處看到的是另一片場景﹔才可以在路上讓自己不斷前行﹔才可以在路上讓自己奔跑﹔才可以讓自己在路上朝着目標衝刺遙遙領先﹔才可以不讓自己在路上跌倒!

  做最好的自己,需要有強大的事業心﹑務實心﹑創新心﹑進取心!在工作上加強學習,熟悉市政專業業務知識,及時給自己充電,補充容量,彌補自身工作上的不足。發揚吃苦耐勞﹑實幹﹑苦幹﹑巧幹的精神,腳踏實地認認真真做好每一件事,努力把自身工作做好,雖然工作中不一定會做到完美,但是盡職盡責就好。就我們市政工作來講,市政工作與老百姓生活息息相關,而且關乎城市的現代化文明程度,是一個城市發展的窗口。2013年元月,嶽麓區市政局在領導決策下以“貼心市政,造福百姓”為總體工作思路,努力把全區市政管理維護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不斷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使老百姓居住舒適度進一步增強。一心為市民服務的宗旨!2013年5月9日,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易煉紅組織召開了防汛專題部署會議。講到“城市的地下排水考量着城市的良心".2013年9月,國務院印發《關於加強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的意見》{以下簡稱《意見》}。首次以國務院名義就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發文,堅持先地下,后地上,建成排水防澇體系。改變道路不斷出現“開腸破肚” “馬路拉鏈”等現象,導致管網混亂。地下管網被稱為一個城市的“良心網”。這些給了我們這些市政員工一支強大的興奮劑,同時也給了我們工作上強大的壓力。

  做最好的自己,需要有奉獻心!行行出壯元,干一行,鑽一行,愛一行,不怨天尤人﹔不隨波逐流。增強定力﹑增強耐力﹑增強毅力﹑堅定決心﹑增強信心﹑增強恆心,要安貧樂道,不比收入比貢獻,不比權力比奉獻。我是一名市政人,我為奉獻代言!奉獻!就是在日常工作中,體現在每一件小事里。奉獻!是對自己事業不求回報和全身心的工作付出,把本職工作當成一項事業來完成,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認真善待每一個人,全心全意為市政工作服務,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光榮職責,用大家的無私奉獻編織出美麗的嶽麓市政藍圖。奉獻!是源自內心小小的感恩的心,是對社會和人民的感恩。常懷奉獻之心的人真正懂得人生的快樂,心擁奉獻之念的人真正懂得人生的真諦。奉獻!是社會責任感的集中表現,奉獻是一種態度,是一種行動,也是一種信念。奉獻!方便了別人,提升了自己,激勵了他人,也鼓舞了自己,在市政工作崗位上,虛心學習、吃苦耐勞、積極進取、高度責任、高額工作用我們熱情和智慧,奉獻給我們的嶽麓市政,做一個服務為人民的市政人!在奉獻中收穫屬於我們的成就和快樂!

  做最好的自己,做一個優秀的嶽麓市政工作者!

您正在瀏覽: 《做最好的自己》讀後感
網友評論
《做最好的自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