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我讀了《醜小鴨》,醜小鴨歷經千辛萬苦、重重磨難之後變成了白天鵝,那是因為它心中有着夢想,夢想支撐着它。命運其實沒有軌跡,關鍵在於對美好境界、美好理想的追求。

  人生中的挫折和痛苦是不可避免的,要學會把它們踩在腳下,每個孩子都會有一份屬於自己的夢想,只要他們學會樹立生活目標,在自信、自強、自立中成長,通過拼搏他們會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原來也可以變成“白天鵝”,也可以像醜小鴨一樣實現心中的夢想。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是天鵝生在鴨場又會有什麼關係呢,只要我們不輕言放棄勝利不還是屬於我們嗎?

  我們人類為什麼不像醜小鴨一樣呢?是因為我們人類貪圖便宜,才鑄成人類永遠改不了的大錯。而醜小鴨是謙虛的向別人學習。在別人拋棄的情況下還相着夢想。我們人類只是在殘忍地殺害自己。醜小鴨雖然外表丑,但心裡很美。我們要像醜小鴨一樣奮發圖強的精神學習。所以我們人類應該互相學習。

  我深深地被醜小鴨的精神所折服。醜小鴨是一個心裡善良的鴨子,也是一隻美麗的天鵝。

  醜小鴨經過了千辛萬苦才成為一隻美麗、高大、善良的天鵝。我要向醜小鴨一樣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和希望。

  最後我奉勸大家,困難並不是孤立的,他是在你心中的一道紙做的牆,看似困難,如果你去嘗試了,你就會發現,困難並不可怕。只要我們有決心對待它,你就會成功——!

  錢虹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網友評論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