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電話里的童話讀後感

電話里的童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電話里的童話讀後感

  在這個星期里,我看了一本書,書的名字是《電話里的童話》。故事講了一位藥品推銷員在外地工作時,每天晚上打電話給女兒講一個睡前小童話的故事。這些童話構思新穎,引人入勝,讓人浮想聯翩。

  是啊,現在,有幾位家長能夠像故事中的藥品推銷員一樣,每天都堅持給孩子講一個睡前小童話呢?

  我經常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廣告:一個孩子想在家找人說話。可是,找爺爺,爺爺在炒股;找爸爸,爸爸在看報。沒有人來陪她玩耍,只有電腦。於是,她只好在電腦上打了一行字幕:誰能陪我說說話?這只是一個簡單的要求,但是,卻沒用人幫她完成。

  或者是:一個孩子因為寂寞而獨自出來玩耍。一個人玩乒乓球,一個人玩耍。最後,他想盪鞦韆,可是怎麼也晃不起來。終於,他的爸爸來了,推他了一把,他高興的笑了,笑的是那麼甜,那麼開心。

  所以,希望我們的家長可以多陪我們玩耍,不要讓我們沉浸在寂寞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電話里的童話讀後感
網友評論
電話里的童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