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百年孤獨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何歡

  我讀了《我來自孤獨星球》這本書,在這個故事讓我們體會到了江冰蟾的孤獨,也感悟到愛和溫暖,讓我們知道了只要對人懷着善意和真誠,才能贏得友誼誼,友誼是尊貴的,是值得我們珍惜的。

  這本書的主人公是一個認為自己是十分孤獨的小女孩,是班裡的“班花”,在一個班風不好的班級六(5)班,在老師的精心培養和自己的努力下成為班裡成績最好的學生,同時也是學校里的大隊長,最討厭的是“蛋殼組合”和方樂天。

  “班花”江冰蟾因為成績好,又有點清高,遭遇了班裡以凌楊波為首的幾個女生的敵意與排斥,為此她內心深感困擾。媽媽突然出事,有令她看到了成人社會複雜和冷酷的一面。小堂哥方樂天,性格與江冰蟾迥然不同,活潑開朗,喜歡結交朋友。他給江冰蟾帶來了麻煩,更帶來了快樂和對友誼的領悟。

  我們都來自孤獨星球,我們都是小王子,但我們都不要像小王子那樣錯過那朵玫瑰。即使那朵玫瑰不如別的玫瑰漂亮和完美,但既然有緣相識,就值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網友評論
我來自孤獨星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