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一)

  最近,我讀了《小白的選擇》這本書。寫得很精彩,把人的內在美與外在美表現的淋漓盡致,讓我得到了很深的感悟。

  這本書是以笑貓為第一人稱,用日記形式寫的一個個故事。主要講述了一隻名叫小白的狗,為尋找一戶好從家安身,經歷了暫住阿貝哥家、拯救心肝兒、遇上神秘女人等等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阿貝哥在眾多影迷面前,是一個善良、瀟洒、愛妻子的完美化身,而在家裡,他嗜酒如命、凶暴殘忍,甚至過分要求臉部燒傷的阿貝嫂蒙上黑紗?我覺得:他是在金錢、地位等的誘惑下,才幹出那樣令人厭惡的事情。而那位神秘女人與他相比,卻是如此善良可愛、擁有童心。是因為她不求名利,只想獲得一個真正的、快樂的生活。我也好想和她一樣,過上那樣幸福、自在的生活。

  我的一位鄰居雖說不是明星,但也和阿貝哥一樣,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說話從不算數。我覺得這樣不好,他的"好"是虛偽的,是假的。要是人人都是象那位神秘女人一樣,那這個世界一定是一個沒有犯罪、沒有硝煙、充滿幸福的美好世界,那該多好呀!

  通過這本書,我深深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應該要真實的、內在的美。而不必追求虛偽的"美".只有真"美",才能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二)

  我看了很多書,最喜歡看的就是《笑貓日記之小白的選擇》這本書。

  這本書寫的是一隻叫小白的貴婦犬,來到了這座城市最高檔的別墅區——櫻花巷,希望小白在這裡找一戶好人家住下來。在這個蕭瑟的冬季,小白在櫻花巷的經歷竟然如同一場又一場噩夢。

  有一句老話叫"知人知面不知心"講的沒錯,菲娜把小白介紹給了偶像派明星阿貝哥,他看起來很陽光健康,但和現實生活中簡直判若兩人他有一位妻子是他幫助阿貝哥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因為一次意外她的臉被燒傷了阿貝哥要她在家裡也要蒙上黑紗。有一次,因為一點小事阿貝哥就要動手打阿貝嫂,小白看見了就上前咬住阿貝哥的手,而阿貝哥差點把小白掐死。我們以後不可以跟這樣的人交朋友。

  菲娜又給小白介紹了另一戶人家,這戶人家很富有他們的家裡地上都是零食,女主人一看見小白就把小白抱在懷裡,過了幾天小白變得很胖,笑貓它們問了問小白它說它的主人,天天吃了睡睡了吃,所以決定繼續尋找,笑貓也每天和小白長跑幫他減肥一天晚上笑貓還在和小白長跑那戶人家居然拿起麻袋想要捉小白,笑貓帶着小白躲進了秘密山洞。

  最後小白終於找到了和它相依為命的主人了。這本書告訴我們,內在美才是真的美,面善心不善是沒用的。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三)

  假期里,我讀了《笑貓日記》系列,其中最喜歡的是《小白的選擇》,而且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

  小白是一隻舉止優雅的貴婦犬,它一直希望在一座城市裡找一戶好人家住下來。在經歷一場場噩夢之後,在朋友們(笑貓、地包天、菲娜、球球老老鼠)的幫助下,最後它遇見了一位謎一樣的女人,和她幸福地相依為命,一直到老。

  楊紅櫻阿姨把小白當成人來寫,寫它的種種經歷,寫它如何去戰勝困難,勇敢地追求、選擇自己的幸福。其實人也應該這樣學會永不放棄,去爭取自己的幸福。

  讀了這本書後我知道了阿貝哥是多麼的壞,阿貝嫂是多麼的善良,還知道了人有兩面,一面是善良,一面是邪惡,千萬不要讓邪惡佔領了你整個身體,否則下場就會和阿貝哥一樣受到別人的恥罵。

  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應該有一顆善良的心,希望小白、阿貝嫂、謎一樣的女人都會有好報的。

您正在瀏覽: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網友評論
小白的選擇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