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59秒管理讀後感

59秒管理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59秒管理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59秒管理讀後感(一)

  讀完《59秒管理》,我從心底佩服作者,如此毫無保留地將這麼多管理的秘籍公之於眾,讓大家分享他的管理經驗與成果。書中的事例全部真實地發生在我們身邊,而每一個解決方案都如此令人拍案叫絕。

  59秒管理讀後感,來卓越網的網友:這是一本寫給呼叫中心班組長的學習書,也是寫給呼叫中心班組長的管理者的學習書。許乃威老師的名頭可謂如雷貫耳,走過看過而且做過項目的呼叫中心企業也不可謂不多,他將這些實際工作經驗總結歸納成14項呼叫中心59秒管理工具,給一線班組長提供出提升班組效率和管理質量的具體方法,讓埋頭陷身於繁雜工作中的孩子們有章可循有例可依

  初初拿到這本書時,書很新,也很厚,沒有華麗的詞藻,讓剛剛開始工作的我很“嫌棄”。確實,之前一直比較傾向於文辭優美的書,感覺看那種書真是人生一大享受。這本《59秒管理》一直在我這兒放了大概有半個月。當有天晚上無比鬱悶的回到家時,看到了這本書靜靜的躺在床頭邊,隨手翻開,一行飽含深意的話跳入眼中:“複雜的會表像背後,往往藏有簡單的的邏輯。一個越成功的組織,這個邏輯越簡單,因為只有簡單易懂而且容易遵循的邏輯,才能從內部產生了巨大的凝聚力。”簡單的語言,深刻的道理,讓我反思己的工作和生活,為什麼有人成功,為什麼有人失敗,其實會真的很簡單,只要找到規律,比如成功的規律,比如快樂生活的規律,而我們需要尋找的就是高效工作的規律。

  來公司已經兩個半月了,也參與了小組的工作,只是參與,沒有管理,所以通過讀這本書對於管理沒有引起太大的共鳴,但是對於書中的一個行為印象很深刻,就是關鍵行為。關鍵行為就像有一個魔力,通過一個細微的行為就能影響己甚至團隊。

  全本書中只有這個關鍵行為記住了,並且也試着運用到平時的工作和生活中。“世界其實是不複雜的,紛雜的混亂中,都有一個異常簡單的道理埋在底下!找到這個關鍵點,專註在這個關鍵點,世界就會產生改變!”我們無法改變整個世界,但是我們能改變我們己,我們的團隊!書中有一個“十分鐘沉思室”十分有趣,其實我們在生活中也可以給己一個沉思的時間,在下班的路上,在公交車上,在睡覺之前一切可能的空閑時間都能進行我沉思、我反盛我肯定、我鼓勵。

  我們要改變己,就是要找到改變己的關鍵行為,或許每天見到同事都微笑,就能改善己的心情,讓己工作起來不是那麼的煩躁;或許我們休息時間幾個人聚到一塊兒談天說地,可以談論衣服、可以談論美食、可以談論電影,那我們剛才遇到難纏客戶時那種鬱悶的心情就會莫名的消失不見;或許我們每個月規劃好己的零花錢,有計劃的為己買一兩件衣服,那我們整個月的心情都會很雀躍;或許這個就需要己發現改變己的關鍵行為,一件小小的事情,會讓我們每天都笑容滿面,生活燦爛!

  希望我親愛的同事們通過己小小的改變能感受生活和工作更加輕鬆愜意!

  59秒管理讀後感(二)

  群體認同是人群社會中一股巨大的力量,因為他是每個人都會有的心理需求,利用”影響者”的力量,會讓組織建設的工作輕鬆很多.團隊三隻腳的應用.

  本組選擇的三隻腳分別是:一是組內最有責任心的,二是業績最好的,三是最能活躍組內氣氛的.三個小組PK成功率和結賬票量,開始執行的第二天,下班后要把當天成功率報給各個小組長,由小組長記錄,我聽到有人說:哎呀,我今天的特低肯定拖咱組後腿了,顯然團隊意識在這名員工心理發芽了,第二天這位員工竟然提前2個小時來加班了,最近這位員工的業績在不斷的提高她就是本組的蔣慶陽.

  管理心理學告訴我們,人員管理,管的就是變化和慣性..59秒工具日管里和日反饋對提升班組業績非常有幫助,每日及時發送前一日業績,讓員工知道自己的優勢和不足,及時輔導業績不好的,結合團隊三隻腳每天小組競賽, 獲勝小組集體表揚,小組最後一名業績較差人員由小組長進行私下輔導,如輔導后無提升班長進行深入輔導.潛移默化中業績較差人員體會到自己的數據會影響整個小組的評比. 受到表揚的小組長的個人能力得到認可,將激發潛能更努力更負責的幫助組內人員提升業績.

  59秒管理工具的利用價值極高,如:錄音分享記錄,對新員工提高成功率有很大幫主,因新員工摸不準客人的意向,通過錄音分享記錄,引導新員工對客戶的屬性了解,.提升對客戶的識別意識,本組這兩個月進了7-9個新人,本周將錄音分享工具應用於實踐.期待新人進步.

您正在瀏覽: 59秒管理讀後感
網友評論
59秒管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