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300字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3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3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300字(一)

  濟南市南上山街小學 三年級四班 劉迪

  這個暑假裡,我們讀了《小豬唏哩呼嚕》這本書。我們反反覆復地讀,裡面的故事非常生動,也非常有趣。裡面還有許多精美的圖畫,也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小豬上學記中,小猴子安安和小狐狸丁丁不遵守課堂紀律,還和老師作對,這樣做是不對的。小豬唏哩呼嚕是一隻了不起的小豬,別看它小,經歷過的事情可不少,恐怕有的大人都不如它。

  唏哩呼嚕被大狼叼走,要去喂它三個孩子,可是小豬還是逃出了大狼的手掌心,它還打敗了月牙熊,保護了小狼;它幫雞太太雞宅捉鬼,它還打敗了壞心眼的猩猩老二……,難怪大家都叫他"豬大俠"呢!

  讀完了這本書後,我們從小豬唏哩呼嚕身上明白了什麼叫機智、勇敢、勤勞、樂於助人和孝敬父母,從現在起我要做一個像小豬唏哩呼嚕一樣的好孩子。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300字(二)

  暑假裡,我看了《小豬唏哩呼嚕》這本書。這本書講的主角就是一隻小豬,因為他吃東西的時候,總是頭也不抬地"唏哩呼嚕、唏哩呼嚕"一片響,所以他的名字就叫做"唏哩呼嚕".

  "唏哩呼嚕"並不是一隻普通的小豬,他非常的機智勇敢。他曾經被大狼叼走,要被分成幾塊放進狼寶寶的肚子里,但他並沒有害怕,而是巧妙地逃脫了大狼的手心;他還戰勝了要吃掉小狼們的月牙熊,成功地保護了小狼們;他甚至給鴨太太做保鏢,趕夜路到城裡送雞蛋;他還幫助了雞太太雞宅捉鬼呢······所以"唏哩呼嚕"贏得了"豬大俠"的稱號。

  "唏哩呼嚕"除了機智勇敢,還非常能吃苦耐勞、孝順長輩呢!為了給媽媽準備生日禮物,他去給山羊伯伯看店賣蘿蔔,得到了兩個"心裡美"蘿蔔;還給狐狸掌柜搬運像山一樣高的垃圾,得到了一個大雞蛋。還有一次,他賣的橘子酸掉了馬太太的牙齒后,要賠償很大一筆鑲牙齒的錢,為了不給家裡人添麻煩,他獨自為大象博士一家辛苦地做了三個月的保姆。

  "唏哩呼嚕"真是一隻不平凡的小豬啊!我以後也要象"唏哩呼嚕"一樣機智勇敢,碰到危險、困難的事情,要冷靜思考,不能慌亂;還要向他學習吃苦耐勞、孝順長輩的品格,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盡量少讓長輩們為我操心。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300字(三)

  二年級2班 李辰浩

  我讀完了《小豬唏哩呼嚕》這本書,小豬唏哩呼嚕是一隻不平凡的小豬,他聰明勇敢,經歷了許多磨難。他被大狼抓走了,可是小豬用智慧戰勝了大灰狼。又在八哥小姐的幫助下把又想幹壞事的月牙熊打跑了,保護了三隻小狼們,大灰狼很感動,不再吃小動物,還成了他們哇嗚老師。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一定要用勇氣和智慧打敗磨難,遇到困難只有相互幫助才能取得勝利。

  小豬唏哩呼嚕還很孝順父母,為了給媽媽送生日禮物,他幫山羊伯伯賣蘿蔔,得了兩個蘿蔔,又給狐狸掌柜收拾垃圾,但是回到家后才知道把自己的生日當成了媽媽的生日。小豬是個懂事的孩子,我們應該向他學習,做一個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小豬唏哩呼嚕有一個心愿,就是買一輛自行車,為了實現這個願望他不是向爸爸要錢買,而是自己掙錢來買自行車。朋友們說:"如果你要實現你的夢想,你一定要行動起來,你也要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小豬唏哩呼嚕,帶給了別人太多的快樂,也帶給我們很多快樂,同時我也要學習它的助人為樂和聰明勇敢的精神。 我感覺《小豬唏哩呼嚕》這本書很好玩、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300字
網友評論
小豬唏哩呼嚕讀後感3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