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企業獲獎感言範文

企業獲獎感言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企業獲獎感言範文 標籤: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企業獲獎感言範文(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朋友,各位企業家:

  你們好!

  首先我代表我們重慶機場集團公司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專家以及中國企業聯合會、中國企業家協會對我們的支持、關心和厚愛,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們能夠獲得如此殊榮,是我們十多年來一直企業文化建設的結果,我們也深深知道企業文化才剛剛開始,我們決心以此為契機,積極地探索在新的形勢下企業文化建設的新思路,不斷的創新企業文化的新內涵,用優秀的企業文化統一全體員工的思想和熱情,努力為航空公司,為各位旅客服務好,真正體現我們對旅客、對員工“結緣每一天,微笑到永遠”。

  企業獲獎感言範文(二)

  廣東移動非常榮幸獲得全國企業文化優秀獎,我們感到由衷的興奮和自豪,這是廣東移動全體員工共同努力,共同奮鬥的結果,也是上級領導、社會各界以及廣東移動四千多萬用戶支持的結果,同時對評獎的組織單位和各位專家給予廣東移動的厚愛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企業文化建設是當今世界優秀企業普遍採用、被實踐所證明的一種最有效、最具人本特性、最有活力、最高層次的管理模式。多年來,我們廣東移動高舉企業文化的旗幟,自覺、系統進行了企業文化建設,把企業文化融化到了我們企業經營管理、規章制度、以及員工行為當中。(經過六年的實踐,我們企業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企業文化已經成為我們廣東移動強大的核心競爭力。

  企業獲獎感言範文(三)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下午好!非常高興去年今天十月我們公司總經理也是在北京來接受全國質量獎的頒獎,也是在全國的服務行業第一家,今天我們大眾交通在這裡受到了優秀企業文化獎。

  大眾交通從成立起,就致力於一個有文化、有內涵的企業,我們企業的核心價值觀就是一切為大眾,大眾企業文化的內涵就是“以品牌為魂,以員工為本,以社會為根”,所以今天這個獎是專家和評委對我們十六年來不懈努力的支持。同時,我們深深感謝我們前總理朱F基同志,因為他在大眾十六年過程中,曾經三次寫信勉勵我們,這將繼續鼓勵我們奮鬥。

  此時此刻,我還想到我們大眾交通四萬五千名員工,因為我們是一個服務型的行業,我們的服務,我們的品牌,我們的文化是通過每個員工來體現的。最後,我覺得表達我的感謝,最好的方式是我們要爭取做得最好,大眾的核心價值觀是一切為大眾。我想通過這幾天的學習,和各個先進的單位進行交流,讓我們為把我們中國企業做大,實力做強,品牌做響而努力不懈!

您正在瀏覽: 企業獲獎感言範文
網友評論
企業獲獎感言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