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大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大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1、畢業離別時的傷感。互相登上離開的車輛。充滿傷感的車站。飛馳而過的站牌。

  2、大學就像校門口的公交車,坐上車,去了又回,那是又開始了一個學期;坐上車,去了不回,就畢業了。

  3、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多情還是樹的不挽留;你我的離校是人生的催促還是青春的不停留人之將畢業其言也善。

  4、大學幾年長了見識,也長了頭髮。

  5、抱着一張大學錄取通知書來睡覺,醒來后發現通知書變成了畢業證,證明我曾經在這裡睡過用四年的時間換一個心底永遠的回憶。

  6、畢業我們默默的回首,才發現大學就這樣混完了!

  7、因為大學,我們從五湖四海會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閑適,學習緊張而刺激,友情誠摯而純潔!春去秋回,時光荏苒,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稚氣,留下了永恆的回憶!大學四年,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8、四年轉瞬流逝,回憶盡在眼前。忘不了老舊閣樓,承載你慈祥的注視;仍然眷戀灰瓦屋檐,似你裙擺輕揚。總願再聽聽百次千次入耳的鈴,是你歡樂的笑語;總想再走走千遍萬遍踏過的路,循着你在盡頭的眺望;總念那日復一日暗中綻放開的燈光,輕易驅散迷惘。石碑上的箴言已然刻在心上,拾級而上,感謝有你,牽着我,越來越靠近理想。

  9、有誰能擋住時光的腳步,有誰能長留青春的容顏,這一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我們就要面臨畢業、大學是人生一個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圍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畢業則意味着我們不得不去選擇一條路繼續走下去、畢業前,我們努力了;畢業時,我們流淚了;畢業后呢 讓我們將感恩的心、激動的淚和深情的愛化作虔誠的祝福,祝福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美好的明天!

  10、大學從我身上爬起,穿上褲子對我說:“留下青春,你走吧。”

  11、畢業了!明天的我們將要踏上新的征程,不管明天的明天如何,朋友們,我們都要好好的!

  12、別離是一朵孤傲的雲,下雨,讓她愛上了母校的土地我們贏得起,輸的起,有什麼可怕的!

  13、我用一麻袋的錢上大學,換了一麻袋書;畢業了,用這些書換錢,卻買不起一個麻袋。

  14、畢業了,才發現大學生是個最好的職業。

  15、很多年後,我們把這個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但是那年夏天,我們曾笑得很美,很絢爛

  16、畢業了,曾經那些不在意的人和事,現在想來多麼珍貴。

  17、什麼是母校 就是那個你一天罵他八遍卻不許別人八天罵一遍的地方。

  18、和大學說再見,卻不跟青春道別。

  19、大學對我們來說只有一次,它的絢麗和多彩是我們用一生的時間所不能更改和忘卻的。回憶是一件痛並快樂的事,駐足回眸四年來的求學之路,心中已是百感交集,感慨萬千,幾許苦澀,幾許甘甜。

  20、看着空蕩蕩的宿舍和柜子,總覺得還留下了什麼,原來我留下了我對你們的思念。

  21、幾個人用同樣的鑰匙,打開同一扇門。幾個人用同樣的目光,跟空蕩的寢室說再見。

  22、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23、年輕的懶墮,惡夢一樣埋伏在彷徨的青春里,像裸露的傷口迸發炎症然後潰爛。

  24、我哭着到來,大家都笑了;我微笑着離開,大家都哭了!哎!這就是大學。

  25、不知道四年之後:喜悅的時候誰來報聲平安,煩惱的時候誰來替我分擔,逛街的時候誰來替我買單。那些日漸繁盛的香樟,色彩淡去的樂園,擠了五個人的小床,食堂三樓的學士緣排檔……都是曾經微笑着看着我們成長的大學記憶!

  26、母校是什麼 你剛來的時候巴不得早點走,可真當你要走的時候又急切的希望能多留一兩天。

  27、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8、畢業了,青春在無形之中離去,我們即將翻開人生的另一頁。

  29、即使不能親眼看你走,我也要面朝你離去的方向眺望遠方。

  30、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我心依舊,轉眼間,大學四年已經過去,回首我的大學生活,一切依然歷歷在目,我想即使很多年過去,我依然會懷念那時,那天,那人,心懷感激。

  31、四年時間,不知不覺已到盡頭,記憶中留下了太多的片段,有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戀。也許到現在我們每個人心中或多或少還有這樣那樣的茫然,但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現實社會要求我們要不斷的向前,稍微停頓就會落後,所以,我們沒有時間。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帶着美好的記憶迎接明天的太陽,相信自己,努力把握,永遠追隨太陽的腳步,讓青春無悔。

  32、畢業了,也許還會懷念寢室卧談會那輕鬆,愉悅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感言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