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念母恩 魏瑞賢

念母恩 魏瑞賢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從小患有先天的罕見的疾病,這個疾病是在我一出生就被醫師診斷到的,醫師說這個病得到的機率是萬分之一,而我...就是那一個!這個病的癥狀是身體功能失調,但我自己並不知道,就是身體比較沒有那個感覺,我的這個病,據說,至今仍找不出會得到這個病的病因!

  我的母親,為了我的病,在我小時候,不畏風吹日晒、颳風下雨,我的母親皆會一直替我去詢問親朋好友,哪裡有名醫可以治療我的病,並且一打聽出來時,就即刻帶我去看病,因為這個病,所以我一共開了三次大刀,我都是給很有名的醫師開的,但開到第二次手術時,有一個醫師卻放棄了,當母親聽到醫師放棄時,內心的難過是比我還嚴重、比我還痛苦,即使生病的人不是她,但她最終還是不氣餒,還是四處去打聽哪裡有名醫的地方,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她找到一位願意再幫我開刀的一個名醫,也使我再接受一次手術。上幼稚園時,任何一間幼稚園都不肯收留我,但我的母親有著很堅強的毅力,還是一間一間去替我拜託,直到當她好不容易拜託到一間願意收留我的幼稚園來給我讀,也因為如此,使我從小到大在我的求學生涯與生活習慣中,要比大家都來的辛苦無窮多倍,我也因為這個疾病,從小到大都被大家排斥,使我不敢接觸人群!

  記得以前我讀小學時,有一次我在學校突然發生狀況時,因為當時年紀小,所以遇到這個狀況,我不知要如何處理,這時我的媽媽就常常在我讀小學時,便三不五時的隨時要來學校,來幫我處理我的衛生問題!

  我很慶幸能在此生擁有一位這麽偉大的母親,很感謝她願意接納我、幫助我,及無時無刻的照顧我。

您正在瀏覽: 念母恩 魏瑞賢
網友評論
念母恩 魏瑞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