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美食大戰老鼠)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美食大戰老鼠)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美食大戰老鼠) 標籤:地球上的星星

  我,只是個火爐。

每當紅日初升,在背包的最深處,總會有一個身影望着漫天雲彩靜靜發獃。

每當圓月當空,在格子的最高處,總會有一個背影望着觸手可及明月沉默。

每當風雨兼來,在卡片的最靜處,總會有一個影像望着滂沱大雨閉目沉思。

這一次,在一場激烈的戰鬥中,漏網的敵人闖過來了。離他僅僅只有幾拳近的距離,我臉色一變,我的雙眸緊盯着老鼠,複雜的臉色流露出來,心中劃過一絲緊張,但更多的是狂喜。畢竟是我第一次迎向敵人。此時我凝聚着全身熱量,將溫度燃燒推向自身極端,不敢有一絲怠慢,以發揮力量的最高境界之巔峰。

但依然是星星之火般渺茫,心中的不甘往我眼神中貫徹,因為我看到了老鼠臉上夾着滿是揚起的不屑,暴怒轉化為燃料加大我的燃燒,在如此近的距離下,搖身一變成為如頭頂上的太陽一般璀璨的光源,化作一道鮮紅色的力量,身上無一處不迸射出耀眼的光明,且不時閃爍着火花將紅光射出。

可在老鼠眼前只能使他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對我包含無限怒意的燃燒也不阻攔,當他的身軀與閃爍着耀眼異芒的火花碰撞在一起的時候,竟然沒傷到他絲毫,他開始用爪子揮舞着撕裂我,魔爪暴撩一揮實實的擊在了我的身上猛然炸響,我難以支撐,震的我火焰狂翻亂滾,滾滾翻湧的震蕩衝擊使我氣勢當即潰散。一道刺骨的痛楚衝擊到我的神經末梢,身上麻痹的感覺讓我認為身體不在是自己的一般,意識變的混沌,以及腦海中的蒼茫,臉色也是一片煞白。

我喉嚨一甜,血水涌了上來,口裡噴出了一道滾燙的血柱,我心中一震驚,臉色愕然着。腦袋感覺昏昏沉沉的,同時深深的皺起了眉頭,這與我腦海中浮現的各種可能並不相符,即使是主人眼底下的一個小卒捏死我也是輕而易舉,我甚至辨識不出是敵人的強大還是自己的弱小。

他的攻擊並沒有停止,幾個呼吸間,我清晰的感受到自己體力的流失及碎裂,自己身體被撕扯的發出“咯嘰咯嘰”的響聲,每一爪擊在我身上,我就要吐出一口鮮血,我臉色極度的痛苦,火焰也在劇烈的晃動着,感覺每一秒就像過了一個世紀一般。爪子,還在撓着,漸漸的,我身上火焰擺動的頻率越來越低,我第一次感覺自己離死神這麼近,呼吸都費力的喘着粗氣,兩眼發黑,全身脫力,只需再輕輕的一拍,就像拍蚊子一樣魂飛煙滅。

就在這時,“轟”的一聲響起,一個強健有力的麵粉袋迅耳不及雷鳴之勢轟在了老鼠身上,只見老鼠兩眼一翻,手垂了下來——麵粉袋僅僅一擊就滅了一個老鼠。

看來,我還是太弱了。不知為何,我突然想笑,笑成瘋子模樣,神情貌似受到驚天打擊,我深刻的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和無力,望着戰場上拼殺的煮蛋.三線.水管……我心底升起一陣悸動,那是弱者對強者的妒忌羨慕,我對力量的渴望達到了一種癲狂的地步,我也是戰士,可我比其他人卻差了不止一星半點,我何時才能像他們一樣在陣地上血染沙場,馬革裹屍呢?全身滾動的火花代表了我心中對力量的無盡狂熱。

突然,我們面前憑空出現了一隻巨形老鼠,一時間將我點醒了,他身材魁梧,全身肌肉誇張到了極點,渾身都是膨脹着的經脈,讓他在我們面前如一個巨人一般,全身流露出彪悍的氣息,手中握着巨大的圓盾。彷彿對於他來說,用槍支反而會拖累他。所有人驚恐的睜大眼睛,因為敵人的出現實在太快太詭異,讓所有人感受到無邊的壓力令人窒息。

一言未發,近乎沒有任何猶豫就與我們戰在一處,在戰場上殺戮不需要理由,他以我們無法想象的速度貫穿空氣出現在另一邊,他出手相當兇狠,向前邁了一步,手疾出一揮動,盾牌甩了出去,揮動時感受到了天崩地裂,攜帶無盡的力量直直的豎在地面上滾動着,那盾牌邊緣竟是如此鋒利,衝擊力是如此猛惡,以至於和地面摩擦出了火花,發出陣陣怪哮波起氣浪向著我們隊伍沖了過去,即使是我什麼都不做也能感受到那盾牌的威力。

在這樣密集的隊伍中,盾牌的威力被極大的發揮出來。這麼一個盾牌帶着毀天滅地的氣勢在美食群里挨着便死,擦着便亡,殺戮的效率相當的高似乎可以掩埋一切。盾牌如犀利的大刀,擁有破開一切的性質。隊伍當中頓時慘叫連天,也有的甚至連慘叫聲都沒發出就被撞到,整個隊伍一邊狼藉,一整排的美食被一個個切成兩半,各種美食的血肉濺出來,哪怕我們當中的最強者也是如此。

他的腳在地面上滑動了幾步,化作一道虛影,他的盾牌宛如精準的手術刀,連續拐着精確的直角,巨型老鼠再次出現時,盾牌卻又回到了手裡,巨形老鼠猶如巨神一樣,只是這麼一放一收就不知死了多少——好強!太強了!果然不愧是月桂天空的boos!

他的腳再次原地奔跑,踏進了虛空當中,又沖回了他剛出場的位置。他的舉動就像在告訴我們——天堂已經結束,地獄正式開始。他簡直就是逆天,太逆天了,隨便的那麼一出手,後果竟是如此恐怖。他一鼠戰多食都顯的那麼輕鬆,甚至還悠閑的吹了聲口哨。

聲音剛落,地面頓時升起排列整齊的六道彩芒,每道彩虹中夾着巨大的黑影,出現的黑影個個肌肉發達,雖然比不過持盾的巨形老鼠,但他們每一擊都能消滅一個美食,與此同時,天空中出現了幾艘滿客的航母,並且巨形老鼠還在不知疲倦的砸着美食,一個跨步就能衝到另一個美食身邊,就像一頭暴龍一樣,我們在他面前就是一個螻蟻。而我渾身都在顫抖,實在是他太過於強大,讓人看一眼就沒有任何鬥志,光是體積就碾碎了我們所有希望。

隨着那群巨大的老鼠的加入,隊伍的壓力頓時再次大增,我們像處在雷霆煉獄之間被絞殺,我們瘋狂的戰鬥——這哪裡是戰鬥,這分明是一面倒的虐殺。只剩下絕望壓在我們頭上,可我們並沒有人退縮,巨型老鼠速度驚人,就算跑也沒有意義,反而戰意大盛——他們就算輸掉自己的性命也要贏回自己的尊嚴。倒下來的美食越來越多,周圍的美食也越來越少,空氣都彷彿凝固起來。我能活現在也都是巨型老鼠去“照顧”那些強者去了。

這時,一股狂暴能量在體內燃燒着,那是我的怒火在四竄,那是我對死去的戰友的怒火極大的激發起了我對力量的渴望,渾身被怒氣支配着。

讓我知道,在所有記憶中有道字符,為我而起,由於和時光走散,漸漸遠逝,開始模糊。但此刻,它穿越傷口的縫隙使勁追來,讓我聽到一聲最清晰的信息:“雙子座星宿”

同一時間,力量的一泓清池帶着洪荒之力決堤爆破,獲得不斷瀰漫藍氣的甘霖包圍着我。貫穿每個部位,這些藍氣讓我感覺此刻我極為強大,每秒躍升強化千萬次,舒暢感覺侵人,弱小感覺正在輕輕逝去,我奄奄一息的樣子得到慰藉。

溫度達到自身的熔點沸騰着,全身被這股力燒成幽藍色,但沒有痛楚,只有強大力量感在飄溢着盎然盛開,涌動着幽藍色的火焰,那力量是如此霸道,流淌在身上時竟然長出了四肢。我從那軀殼中走出來,感覺生命在今天開始才真正的燃燒起來,獲得數倍力量。如果說我以前是戰力5的渣,那麼我現在的戰力起碼有250了。

我的身軀扭曲成人形,周圍包着無盡的藍焰熔煉,一雙瞳孔變的如地獄一樣陰森,眼眸中閃爍的赤紅令人毛骨悚然,全身也變長變大,一股透明的青色之炎在我的全身燃燒着,升起強大氣息,只要念頭一動,身體再次赤紅。紅火,藍火,一熱一冷形成鮮明的對比,讓我感覺自己的力量無法想象。烈烈白日下,赤焰無風而起,飄舞着,洗禮后的英姿彷彿九天之外神火落入凡間。

我,變強了?拾起那把鏟子,鏟子落在手上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無窮的火輸入鏟子。鏟子也一點一點的變大,原本暗淡無光的鏟子,現在正在不斷的漏出顏色來。一把兩色的巨劍正凝聚成形。一寸長一寸強,一寸短一寸險,望着這把長兵器,我感覺自己無以倫比的強大。

這股力量讓我變得如此暴躁,冷冷的看着眼前一個個猙獰的面孔,我沒有絲毫的害怕,反而發自內心的興奮。手中巨鏟直接怒劈了過去,夾着兩色的劍氣,眼前幾隻老鼠直接腰斬而死。在沒有傾注火焰之前,鏟子也是削鐵如泥,勢如破竹。曾經用來回收快要死去的戰士的能量和懲罰美食的劊子手,光這麼一把鏟子就粘上了無數的鮮血,牟取了不知多少力量,並且至今煥然一新,可以算的上是一把神器。

變成巨劍后,力量更是幾何倍的增長,攻擊力達到了一種非常恐怖的地步。輕輕一揮手,寒芒徹骨之刃閃耀着赤焰的弧度,砸到強悍的老鼠身上,比刀劈豆腐還要輕鬆那麼一些。並且,一股更加霸道的劍氣同時傳來,帶來了更大範圍的殺戮,殺氣暴漲數倍,如萬年火山千軍萬馬一怒衝冠爆發。

雙色彩芒匯聚,滅世橫原之火夾着絕對零度之焰,一股星火燎原之力從我周身瀰漫開來,視角光線被硝煙曲折,鏟子上聚集出一條赤焰之龍,發出一聲傳透九霄雲霧的長嘯,紅藍劍芒交織,奪目的光芒讓人難以正視,向著老鼠群轟了過去,發出一生第一個必殺。將眼前一切都燃成一片火海。

我轉過頭來,抓着鏟子,半空中掀起一道巨大的紅浪,狠狠的朝向巨型老鼠頭部斬去。他的動作比我的速度還要快,硬是用盾牌接了下來。一聲巨響,與兩色之焰交接處膨脹出一朵蘑菇雲橫貫長空炸開,劍芒如碧波一層層展開,密集的爆炸聲不絕於耳,氣分子正狂亂的無規則運動,能量隨風四散,周圍被紅藍的光芒所淹沒。

滿天的光華散盡,巨型老鼠沉着個臉,握緊重盾,他的雙眼一下子變紅了——他開始動了殺意。他靈活的跳躍一步,我爆發絢麗的光芒騰躍一彈,半空中我們的攻擊碰撞到一起,我隨之一來的一刀剁在了他的巨盾上。兩股力量交匯處夾着驚天地火浪,四周頓時爆出萬千火花,飛濺出萬道光華,火燒聲,在刺目的紅光中閃現,呼嘯的風聲夾着可怕的破壞力縱橫四野,扭曲的火暴連綿,無數的紅浪帶着耀眼的光芒和恐怖的力量在旋轉翻側,肆意橫掃周圍。 (吳子健)

您正在瀏覽: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美食大戰老鼠)
網友評論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美食大戰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