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同學會感言

同學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同學會感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你們好!在闊別了三十年之後的今天,在長江之濱的家鄉相聚了!世間有這麼一種情感,雖然不能時時相聚,但卻能一見如故,這就是同窗之情。

  三十年風華歲月,彈指一揮間。昔日風華正茂的同學們如今已兩鬢白髮。三十年後再聚首,讓人興奮和自豪!興奮的是我們仍然擁有一顆年輕的心,自豪的是我們還保存着一份至純之情,至真之情!我在這裡,用一顆虔誠的心,首先向辛勤培育了我們的各位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其次,向本次聚會的倡議者、組織者、以及籌備委員會的同學們致以深深的謝意!然後,向參與本次聚會的全體同學致以深切的問候!今天的聚會,使我們能夠從四面八方又匯聚到了一起。我相信,此時此刻,我們每個人都無不心情激動、感慨萬千!三十年悠悠歲月,在無聲無息中悄悄過去了,想當初,我們這些同學在一起時度過了最純潔、最浪漫、最天真無邪的美好時光。操場上、教室里,嬉戲逗樂的歡笑聲猶響在耳;教室里同學們看書學習、娛樂休閑的身影還歷歷在目。三十年的時光,足以讓我們在滾滾紅塵中體味人生百味。有的同學歷經艱辛沉浮於宦海仕途,終於嶄露頭角,事業有成;有的同學淡薄名利,默默無聞,過着平平淡淡的平靜生活;有的同學隨着社會改革的浪潮,投身商海,靠自己的勤奮、智慧發家致富;無論各位同學所從事的什麼職業,其經歷是坎坷或平淡,我們畢竟走過了三十年的風風雨雨,體味了生活所賦予的艱辛苦澀,幸福甘甜。三十年的風霜雨雪,把我們演變成了兩鬢染霜的成熟中年。歲月的滄桑,洗盡了我們青春的年華和天真浪漫,但洗不去我們心中那分深深的同學情誼。無論人生沉浮與貧賤富貴怎樣變化,我們的同學情誼,就像一杯淳厚的陳釀,越品味越濃,越品味越香,越品味越醇。今天,我們滿懷喜悅,歡聚一堂,深情追憶過去的歲月,細細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慢慢檢點刻骨銘心的成敗得失,相互傾訴各有千秋的人生華章!我們知道,從1980到2010年,只是短短的三十年,可是,這三十個春秋,不僅跨越了兩個世紀,也跨越了我們從青年到中年的人生轉折;不僅承載了我們不盡的牽挂和永遠的感恩,也記錄了我們成功時的喜悅和失意時的憂傷。不論業績大小、人生得失與境遇順逆,我們的心始終與諄諄教誨過我們的老師的心緊緊相連。因為,我們承擔著老師的寄託,我們前行的背後有着老師關注的目光。

  三十年風霜雪雨的洗滌與蒼桑歲月的磨礪,使我們更深地體會到,同學的情最真,同學的意最濃,同學的愛最無私。三十年來,我們雖然各奔東西、聚少離多,有的甚至失去聯繫,但是,我們始終惦記着同學之間的真摯與祝福。無私的師生情和誠摯的同學誼,恰如陳年老酒,歷久彌香;彼此的思念和相聚的期盼,始終是深藏心底的一份牽挂!

  只有經歷了春天,才能領略到百花的芳香,只有體驗過同窗的情誼,才能懂得生活的美妙。我們歡聚一堂,撫今追昔,我們舉杯同慶,放歌舒懷。為同學之情地久天長,乾杯!

  親愛的同學,讓我們懷着一顆誠摯的心,將那段芳香的記憶讓大家分享,把真摯的祝福寫在臉上,把珍藏的友誼帶在身邊。我們相信,這份真誠的情懷,會把你的生活裝點得更加絢麗多彩!讓同學感受你的快樂,分擔你的煩惱,分享你的幸福!聚會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也是新的開始。讓我們舉杯,共同祝願:祝老師們身體康健、萬事順心!祝同窗事業發達、生活美滿!祝下一代健康成長、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不要問我們何時再相逢,也不要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我們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期待着到老的時候,還能象今天一樣年輕!

  人生沉浮幾十載,同窗之誼情最真。昨天,正是今天最深情的回憶;今天,又是昨天夢想的現實;明天,我們將把今天這動人的一幕,深深地印在記憶的寶庫里,讓它永遠閃耀着絢麗的光芒!在這裡,我衷心地祝福同學們在新的一年裡:家庭幸福美滿,心情陽光燦爛,事業如日中天,未來風光無限!

  今天是畢業后的三十周年大聚會,我銘記在心,留住記憶、珍藏在心、終身不忘!願我們的聚會成為搭起傳播友誼的橋樑,彼此之間永遠保持聯繫。

  最後,祝所有辛勤培育過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心情愉快,闔家幸福,安度晚年!祝所有的同學,心寬體健,事業順利,家庭和睦,平安快樂!祝友誼地久天長!

  謝謝大家!

  篇二:同學會感言

  今天我滿懷歡心,滿懷激情在華天大酒店和你們三十二年大聚會。這裡濃情芬芳、歡樂滿堂、快樂輕鬆、溫馨如夢。我思緒萬千心潮湧,喜看,同學深情笑談中,多少年,不盡相思滾滾來,訴衷腸,人生坎坷難相逢,今日一見樂匆匆。歡聲笑聲聲聲醉,童心愛心心心通。衷心祝願大家好,互相勉勵多保重。青春之花重綻放,一起重溫昔日夢。

  今天我帶來了我們畢業時的合影照片,我想和你們一起穿越時空,回到三十二年前。看一看我們那一張張青春陽光的臉龐,純真無暇、精神抖擻、意氣風發、激情飛揚、快樂瀟洒。今天我們用感恩的心,懷舊的情去尋找三十二年前,我們坐在教室里老師給我們上課的感覺;聽一聽天門崗上那悠揚深遠的鈴聲和校園裡朗朗的讀書聲;看一看那塵土飛揚的跑道和詩意芬芳的黑板報;想一想一九七八年在校徵招空軍學員,讓我們很多同學都感慨萬千,記憶猶新。這點點滴滴至今令我充滿無限的遐想和深深的陶醉。

  風華少年豪情縱,老師教悔慈母胸。天門崗上書聲朗,二十四班當先鋒。文化學習拿第一,勞動文體樣樣紅。

  教室里點燭作習;操場上披霧運動;寢室里歡歌笑語;松竹下漫步迎風;講台上有書生意氣;走廊里有年少衝動;在心中有鴻鵠之志,想像無窮翱翔太空。

  三十二年我們懷揣夢想、滿懷激情、滿懷希望、披荊斬棘、勇往直前、奮鬥在人生的路上,綻放光芒。

  路漫漫,霧蒙蒙,三十二年風雨彩虹,一群精英展雄風,超越夢想,博取成功。宏偉藍圖,萬紫千紅。金秋十月,盡收眼中。家庭幸福,其樂融融。事業有成,名利雙擁。愛心奉獻,博大心胸。老師教誨,永記心中。感謝春風,感謝師宗。為您喝彩,為您歌頌。

  今天,我面對老師和同學們,我非常慚愧,在我人生的路上,沒有鮮花和掌聲,只有無奈和艱辛。生活是本糊塗帳,點點滴滴說不清。不管怎麼樣,我還得朝前行,生活中,我學會了堅強和自尊;學會了隱忍和自信。路漫漫,霧蒙蒙,人生如夢巧作弄。小小一隻螢火蟲,暮色蒼茫舞星空,不知何時起東風,她也瀟洒、她也從容。人生的軌跡各不同,別樣滋味在我心中。憶往昔,一江春水向東流,悠悠歲月不言愁。打開生活的畫卷,上面有艱辛的褶皺。翻開簡單的詩篇,裡面有艱難的征途。平凡生活述春秋,網絡博客寫心路。新詞一曲解千愁,自娛自樂樂悠悠。

  再盼十年來聚首,幸福的生活,你有我有大家有。慈祥的笑容爬上額頭,同學的情懷依舊,依舊!

  最後祝老師和同學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天天開心快樂!

  篇三:同學會感言

  月的陽光格外燦爛,八月的鮮花格外艷麗,離別了三十年的我們今天又一次相聚。三十年的思念,三十年的回顧,三十年的牽挂。是同窗友情、純真的友誼讓我們又一次相聚。回首往事,恍如昨天,三十年的離別,離別的思念如嫩江流水滔滔不絕,友情的牽挂如興安山脈綿綿不斷。今天得以相聚,寬敞的大廳裝不下我們的深情厚意緊閉的門窗關不住我們的歡聲笑語。在此,向前來參加同學會的同學表達熱烈的歡迎!向支持同學會的同學家人表示誠摯的謝意1向因故未能參加聚會的同學表示深切的問候!

  同學們,時光如水,歲月如歌。轉眼我們已經走過了三十個春秋,從翩翩青少年步入“不惑”之年。從“早晨八九點鐘太陽”成為歷經風雨的中年。從父母的孩子成為孩子的父母。我們當中,有經營自己的企業生活蒸蒸日上;有奮鬥在職場上成為了業務骨幹,事業精英;有紮根家鄉的沃土,成為農業大戶,創造了屬於自己的一片藍天。有甘為人梯,桃李滿天下的辛勤園丁。三十年來,無論身份如何變化,角色如何變更,我們都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創造生活實現自我。最讓我們難以忘懷的是那段風華正茂,青春年少的時光。在品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後,最讓我們割捨不掉的是那份同窗友情。曾記得:挖土挑擔修築百里長堤,我們揮汗如雨,但臉上掛着的是燦爛的笑容;曾記得:支農勞動到田間,鏟穀子掰玉米,雖然汗流浹背,但我們歡歌笑語從未間斷;曾記得:走出校門學農機,再苦再累也不覺,同吃同住甜在心。曾記得,曾記得的太多太多,今天想起來都歷歷在目,讓我們激動不已三十年,彈指一揮間。三十年風雨兼程,三十年滄海桑田,我們奮鬥了,我們努力了。回想我們的歷程,我們問心無愧。

  老友難聚,友情難敘。多少次夢回故里,心中總是“漁有”些許“遺憾”。今天相聚,我們要加倍珍惜這寶貴的時光,暢所欲言,共敘友情,坦誠相見,延伸那三十年前的真摯友情,回味那三十年前趣味故事。

  親愛的同學們,我們帶着渴望、帶着期盼而來,願大家懷着激情,擁着熱忱,重溫美好的同窗時光;願我們的笑臉永遠像八月的陽光這麼燦爛,像八月的鮮花那麼鮮艷,願我們的熱情像八月的驕陽這樣熾熱。祝我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祝同學會圓滿成功!

  祝各位同學身體健康!激情永在!

您正在瀏覽: 同學會感言
網友評論
同學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