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國慶感想

國慶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國慶感想(一)

  一年一度的國慶節又來了,我的心裡異常的高興,祖國媽媽要過生日了。國慶節是中國共產黨毛主席的支持下建立的,這是為了紀念新中國成立的那一天——1949年10月1日,到現在已建國62周年了。

  每一次看着隨風飄揚的五星紅旗;每一次唱起莊嚴的國歌;每一次聽到胡總書記在天安台上講話,心中總是無比激動,愛國之情便在我心中激蕩。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

  每一年的國慶節都是一幅幅愛國的標語,那就是意味着我們的祖國的未來將是無限美好的祖國的未來將無比的輝煌。

  國慶節是祖國母親的生日,我們小學生在國慶節必須要制出一個完美、完整的計劃,在假期了勞逸結合。

  今年我特別的注意了一下,發現今年和去年有很大的差距。今年和去年都沒閱過兵,前年就閱過的。前年的國慶大閱兵,那是相當的隆重,胡總書記親自上陣,檢查閱兵儀式。場上的解放軍叔叔,個個步伐整齊,行動一致統一,身高都是一模一樣高的天安門場上的部隊多的數不勝數,裝備都是琳琅滿目,有:“海軍、陸軍、空軍。”他們都有自己的攻擊優勢,比如說:“我就喜歡海軍,他們永無休止的為人們服務。白天、黑夜他們都出巡海面,保護着海上的平靜,人民不會忘記他們。

  國慶感想(二)

  每年十月一日國慶節,是我們偉大的祖國的生日。62年的這一天,這個國家將會慶祝這一節日的準備。

  一大早,我們上學時,在學校里,一些學生的公告牌,繪畫,有的賀卡、開放與一個特別的主題班會課;另一些人通過日記、詩歌和其他形式表達了她對祖國的熱愛。國慶期間,學生們不得不呆在家裡,媽媽和爸爸一起,遊船站點,偉大的文化體驗。商店在門口的氣球和彩旗、紅、黃、綠三種:洋溢着喜慶的氣氛。人人都在室內,原來的折扣,發動了一系列的促銷活動。海,而且排名街道開車買服務,戰鬥必須等待很長的時間。遊客喜歡長,無數風景區的男人、女人和孩子們來做,人們已經利用節日出去玩。幾乎沒有空的停車的地方、餐廳、酒店、收入將充實。

  遙遠的叔叔,打了個電話告訴我們說,北京的國家研究的熱點。我想去北京看天安門廣場之後,我們看到的資本,面臨著很大的叔叔,我已安排在一起了。

  國慶節是一個愉快的假期,的確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迅速。在她母親的懷抱,祖國,幸福成長,並祝願祖國母親永遠美麗的,永遠興旺,希望祖國變得更加繁榮和發展。

  國慶感想(三)

  今年的國慶節連休6天,心裡感覺很愜意,儘管到後來的幾天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想上班,儘管也提前2天就來了單位,回到熟悉的辦公室,坐在熟悉的辦公桌前,真好!

  以前但凡有長假的時候,都會早早就打算要怎麼過,在哪裡過。今年沒有絲毫猶豫的直接回家。我想和年齡是有一定關係的。有句話說:人越大,就會越想家。小的時候你無法理解,大的時候你不需要理解。

  回家陪爸媽聊聊天、在家做點農活、做些簡單的飯、跟小侄子玩玩,看看電視、睡睡覺。突然覺得生活很美好,雖然沒有大富大貴、雖然沒有轟轟烈烈、雖然沒有天南海北,但是一家人在一起,真好!

  爸媽老了,卻越發牽挂兒女了。兒女大了,卻越發不理解父母了,話語越來越少、問候越來越少、看着爸媽被歲月洗刷過的容顏,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祝福爸媽!

  時間絕對是世間最好的良藥,很多事情以為不能忘卻、很多人以為不能釋懷、很多東西以為無法割捨,只是因為時間不夠。在時間面前,一切都顯得如此蒼白!

  人總是要活下去的,活着就有希望。可以快樂、可以悲傷,重要的是做真實的自己!

  國慶感想(四)

  國慶長假,人們忙着休閑,而作為一名慶典主持人卻是最忙碌的時候。一日到七日連續主持策劃婚禮九場。我是一個追求完美的人(其實每個忠於藝術的人都是完美主義者),對藝術精益求精,對工作又十分認真,就這樣對結果也很不滿意,所以,很累。主持完畢七號的一場婚禮,晚上就病倒了。嗓子嘶啞,渾身疼痛,今天才稍感好轉。

  躺在床上太多的感慨。人究竟是為什麼而活着?這樣拚命有意義嗎?

  我是這樣想的:人為了改變自己的生存環境而生活,為讓人世間到處都充滿了愛,充滿美而生活;而只有拼搏奮鬥才能實現這一目標,也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活得有光彩。想明白了就不困惑了。但是必須注意,勞逸結合,否則事半功倍。

您正在瀏覽: 國慶感想
網友評論
國慶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