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名師工作室掛牌啟動儀式心得體會

名師工作室掛牌啟動儀式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名師工作室掛牌啟動儀式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名師工作室掛牌啟動儀式心得體會

  --馬金玉

  2014年3月14日,遼寧省初中數學宋春暉名師工作室和遼寧省高中數學周凱笳名師工作室在我市正式揭牌啟動。啟動儀式暨工作室第一次培訓活動在市教育學院一樓大會議室隆重舉行。作為宋春暉名師工作室成員,能夠參加本次活動使我深感榮幸,倍受鼓舞!

  一、學習的體會:

  1、感受名師風采,着力打造自己的教學風格。

  會議上,兩位工作室主持人分別介紹了自己的教學經驗,他們勇挑重擔、踏實認真、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令我欽佩,值得我終身學習。名師工作室成員各有風格,各具特色,吸取他們的精華,創造出自己的教學風格。藉助名師工作室這個平台,讓我有了與名師近距離溝通和交流的機會,學習他們教研的方法、幽默風趣的語言、駕馭課堂的能力。讓這裡成為我們放飛理想、成就未來的溫馨家園!

  2、更新教育理念、提高教學素養

  通過本次啟動儀式上兩位老師的講座,使我認識到學習是提高自身素養的最有效的途徑,我要制訂計劃和目標,投入更多的時間進行讀書和學習,閱讀更多的專業教學報刊雜誌,從中獲取最先進的教學理念和最前沿的信息。

  3、工作中的外在動力轉化為強大的內驅力

  參加本次活動,我覺得無比榮耀,更覺得身上多了一份責任,工作中時時刻刻想着自己是名師工作室的一員,不能做得比別人差,對於學校安排的任何工作都樂意接受,沒有怨言,都會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到最好。

  4、增加了交流與學習的機會

  交流活動的開展,也為我們學員與導師之間、學員與學員之間搭建了一個交流、學習的平台。通過學員與導師間的互動和學員彼此的聽課、研討和交流,加強了彼此之間的溝通,通過這種溝通,大家相互啟發,相互促進,共同進步。我決心要在今後,努力做到“紮實勤奮學習,踏實求真工作,實事求是研究”.要在每天的學習和工作中精益求精,不斷反思,擠時間閱讀專業書籍,努力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實踐水平。

  教育,是一項永無止境的工作。作為一名名師培養對象,我會努力學習,認真工作,勤於研究,樂于思考,不怕挫折和困難,積累經驗,在實踐中去感悟課程理念,不斷提高自身素質。不辜負領導的信任,無愧於宋春暉名師工作室成員這個光榮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名師工作室掛牌啟動儀式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名師工作室掛牌啟動儀式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