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的眼裡只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眼裡只有你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的中國夢

  我的眼裡只有你

  每一次相識都是一回心靈的碰撞,每一次相處都是一場歡樂的時光,每一次離別都是一個華麗的轉身。

  --題記

  (一)從心出發:你會跟我一起走

  或許,你厭倦了父母千叮嚀萬囑咐的絮絮叨叨,想着如何拚命地飛出那片沒有硝煙的“戰場”;或許,你在堆積如山的作業面前抬不起頭,在遼闊無垠的題海中央陷入了無向迷途。這一切的一切,僅僅是因為他們都在按照自己的設計的藍本來組建你未來的框架。

  他們的眼裡沒有你,讓你的世界從此走上一條孤獨之路。你從父母溫暖的懷抱中走來,從學校沉悶的牢籠中出來,走進龍文,走進一個別樣的世界。在這裡,我不管外面的世界如何看待和定位你,你在我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只因為我只在乎你。

  從相識那一刻,我們之間就註定會一起走過一段永不磨滅的光輝歲月。我會把你從無邊的一個人的世界中拉出來,走進你的學習、生活,走進你的心,讓你知道這世界還有愛和希望,讓你學會付出與分享的快樂。

  我們是師生,更是朋友。我對你的付出,喚醒你最初的童心,最純粹的張揚,讓你給自己一次選擇的機會,選擇喜歡我,再喜歡語文,跟着興趣展現出最美的自己。

  (二)一路向陽:痛並快樂着

  你的一舉一動都飄落在我的心裡,我彷彿看見年少時的影子在你的身上若隱若現。因為如果把我們放在同一個時空,我們之間就會太多的共鳴。

  我把自己的心放在地平線上,拉着你的手,一起走。多少次風雨兼程的執着,我們同舟共濟;多少個披星戴月的堅持,我們笑看明天的艷陽;多少山道水路的阻攔,我們披荊斬棘。那是一段銘心刻骨的時光,我們有過歡欣,有過離合,受過傷,流過淚,但是我們一路走來,一路向陽。

  儘管在這個磨練過程中,你會很苦很累,但是我相信你很快樂,並會心甘情願的按照我的思路,去實現自己的價值。

  我們回望着昨天,把握好今天,憧憬着明天。每一天都能夠在陽光下揮灑的淋漓盡致,我們在默默地奮鬥着,輕輕地守護着,遠遠地看着,直到你可以從容地面對自己的學習和生活,面對自己的人生。

  (三)走出一片天:劍鋒所指,所向披靡

  走着,走着,你看到了自己付出的點點滴滴,在一次次的考驗中不斷地從迷霧中看清了前進的路。我的教學計劃不會是最好的,但是你卻能夠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踐行,並會用持之以恆來打破千仞寒冰。我給你一個方向,你用拼搏的淚水來告訴我:這是對的。

  你從龍文看到了希望,從我身上學到了自己的路該怎樣去走。慢慢地,你擁有一顆堅強的心和一種不屈不撓的精神,這就為你打造自己的一片天地提供了源源不絕的原動力。

  從一團迷霧到一片艷陽天,是你在龍文從頭再來的光輝歲月,是一路走來,一路花香的步履,是我們師生之間的的一次完美碰撞,也是龍文從你身上挖掘出深化自身實力的科學依據。

  不管前路幾多風雨,只要我們生活在龍文這一片天空下,就不怕一切苦和難。相信自己,相信我們,相信龍文,你可以做最好的自己。

  龍文教育第一屆“龍文杯”教育徵文大賽入選作品

  原標題:《我的眼裡只有你》

  作者: 李雲

  城市: 昆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裡只有你
網友評論
我的眼裡只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