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王俊凱寫的作文:掌聲響起來作文

王俊凱寫的作文:掌聲響起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王俊凱寫的作文:掌聲響起來作文

  現在我已經是個十二歲大的孩子了,從中獲得了許許許多多的掌聲,掌聲一次又一次的在我耳邊響起,每當掌聲響起,我的心頭就會閃過這樣一個念頭:我要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家長朋友對我的期望與付出。

  童年的很多事情都凋謝在記憶的深處,可是,一次掌聲卻永遠讓我記憶猶新。

  小學的時候,每到“六一”學校總會組織文藝演出,讓各班齣節目。不知是什麼原因,老師對我十分器重。那次大型舞蹈給了我一個露臉的機會。

  由於當時離“六·一”還有兩周,但我們的舞蹈卻還有許多不盡如人意的地方,老師讓我們加緊排練。那天一直練到了7點鐘還沒休息。

  有人曾說“天氣就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這話一點不錯,剛才還是晴空萬里,可不一會就烏雲密布,天空中落下了雨滴。而窗外陸陸續續站滿了為孩子們送傘的家長,這讓本來就不太能跟上節奏的我,更跟不上了。窗外的人對我指指點點,可我還是堅持跳着。當父親的臉在窗外出現時,我突然就不會跳了,像個傻子似的站在那兒。人們向我投來了詫異的目光,這讓我那顆幼小的心靈備受打擊。我噙着淚水向父親望去,父親卻笑了。他先向我伸出了大拇指,然後張開雙手,將兩隻手撞在一起,再分開,再撞到一起,父親重複地做着這個動作。我也笑了。

  窗外的人,看着父親,目光中有絲絲敬意,於是也跟着父親拍起了手。但我並沒有像某些孩子,因為受到鼓勵完成了自己根本無法完成的事情,反而跳得更糟了,以至於被老師刷了下來。但從那次以後,我在人生的舞台上,有了勇氣。因為我得到了父親給我的掌聲和那份濃濃的愛。

  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演藝着多彩的節目.在節目的任何的表演的任何一個精彩的細節,都會有掌聲的響起.生活需要掌聲.

  當生活遇到了困難,挫折,掌聲將給予支持,從而打破了阻止前進的厚障壁;當生活獲得成功,掌聲將給予鼓勵,使生活不斷上進;當生活慘遭失敗,掌聲將給予安慰,使生活奮發前進;當生活走如歧途,掌聲將給予原諒,當生活陷入絕境,掌聲將給予希望,當生活恐懼不安時,掌聲將給予溫馨......

  可見生活無處不需要掌聲,無論是成功,還是失敗,前進還是後退,這生活中的沒一處細節都需要掌聲.倘若沒有掌聲,生活就不是那麼完美的,正因為有掌聲,生活才因他而變得光彩奪目,像一個美麗的夜明珠.

  有一首歌,其中有一句歌詞是這樣唱到的”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這樣做也不就正是鼓舞自己奮發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表現嗎?

  生活需要掌聲.掌聲能使生活成為一個七色板,你的一次鼓掌對你來說是舉手之勞,為了美麗的生活,給自己掌聲,請也給別人一點掌聲.(作文作者:王俊凱)

您正在瀏覽: 王俊凱寫的作文:掌聲響起來作文
網友評論
王俊凱寫的作文:掌聲響起來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