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父親節感言

父親節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父親節感言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篇一:父親節感言

  有一種愛不計回報,有一種愛可以永恆!有一種記憶可以很久,有一種思念可以很長!這樣的愛,這樣的記憶,這樣的思念是屬於偉大的愛。這種愛永遠有兩種,可以平衡。那就是父愛和母愛 。很久以來,才明白父親一直是我的靠山,我甚至不知道我該寫給父親些什麼,才可以表達我的情感。爸爸是一個憨厚而且寬容的人,我享受着很多特殊的待遇,這都讓我在長大之後才深深的體會到,那時的我是怎樣的幸福 與快樂!

  父親節到了,人們總喜歡用“父愛如山”來形容父親對兒女無私的關愛,我總覺得即使用海納百川也是無法形容父愛的博大情深。提到父親,總會令我想到偉岸的山、荒原的樹、無際的海、摯天的傘。即使父親的脊樑不再挺拔,他依然是家庭最有力的支撐。父親的一生真的是好不容易,為了子女吃了太多的苦,父親給了我一片藍天,給了我一方沃土,父親是我生命里永遠太陽!父愛如傘,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我們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我們走向人生 旅途……

  父親的愛是深厚的,是安靜的,卻無處不在!時時以脊樑般的肩負着對子女的責任。也許我們總是能感覺母親的關愛,卻總是忽略父親默默關注的目光。在父親節到來之際,細細品味父親的愛,竟是如此的細密與豐厚!愛比天高,比海深,無法用語言來表達。他用自己的行為感染並教育着我,讓我學會了用愛感動生活,用愛感知世界。這種偉大而無私的愛,子女窮其一生也報答不盡……我會用一生的感激來孝順他們!

  父母對我的愛,我一生都無以為報。可我懂得感恩!感恩上蒼讓我做了你們的女兒!假如還有來生,假如還有緣分,我還想做你們的女兒!老爸: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健康!

  篇二:父親節感言

  又一次懷着焦慮的心情走進英語四級的考場,帶着無比沮喪的心情出來,想起每次從家裡回學校時父母親的叮嚀,不覺得有些難過。 前些日子手機丟了,心情很壞,很多朋友都聯繫不上了。父親每月的工資除了負擔家裡的一切開銷,還要承擔我和弟弟的生活費,幾乎所剩無幾,身患糖尿病的他,總是靠廉價的藥物來控制血糖。併發症把曾經160多斤的他折磨成了100多斤,看着父親滿是傷疤的脖頸和雙臂,我心如刀絞,我想看到曾經健康硬朗的父親現在已經成為了奢望。手機丟了,我以為父親會罵我,可是只是輕輕地責備,並無其他。我明白曾經的那個父親眼中的孩子慢慢長大了,需要自己處理自己的事了,父親在不經意間給了我自由和自尊。同學問我什麼時候買手機,我宓牟恢如何回答,我家現在的情況我無法向父親開口,只得向同學暫時借用。前些日子弟弟回家,回來時把父親的手機帶給我了。我明白父親又一次默默地幫我解決了我暫時無法解決的問題,而他又一次拿起了那個已經用了5年多的藍屏古董手機。

  前些日子打電話回家,母親在姑媽家,說是看錶姐的孩子,母親在閑談中說:“你奶奶在我這歲數,你都出生了,你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給你帶孩子啊?”聽着母親的話,我不免有些難過。很多初中的同學孩子都幾歲了,高中同學也大多工作甚至結婚了。我眼看着父母親日漸蒼老,卻不能為他們分憂,那“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哀我徹身徹骨地感受到了。我一直想為他們分擔些什麼,可我總是破手破腳地損壞東西,給他們帶來麻煩。我從來沒有想到過我的求學路會如此的坎坷,我花費的時間太多了,在體制改革上我被浪費了一年,在高中時因為勤奮不夠浪費了一年,在自大自我時浪費了一年。在補習的那段艱苦的日子裡,總是在關鍵的時候得到父親的支持,在重大抉擇時父親給了我指導但並不將他的意志強加給我,我感激父親。每次看到父親為我和弟弟操心,總是過意不去。

  我和弟弟老打架,小時候父親總是過來抽我,那時我很氣他。可自從他得了糖尿病,我和弟弟打架,父親總是坐在沙發上氣得發抖,每每看到這些,我心裡就特別難受。我寧願父親抽我倆巴掌,疼在身上,而不是看着父親氣得發抖,疼在我心裡。身上的疼永遠比不了心裡的疼!

  每次回家,老同學都問我找沒找你朋友,每次他們得到的結果都是一樣。其實我也曾想過要找女朋友的,可是我的情況總是決定我不能像其他人那樣可以無憂無慮地去戀愛,沒有結果的事我不去做,沒有結果的戀情我也不想去談。父母為我付出那麼多,我必須考慮到將來回去盡孝,我不能留在這個城市,家鄉也不會有人跟着我回去,現在這個時代,純精神的戀愛已經不存在了。所以,既然沒有結果,何必開始呢?何必再給家裡添負擔呢?

  手機短信鈴響了,看到前日移動發來的一短信,說父親節到了,要記得給父親打個電話。突然間有種想哭的衝動,這麼多年了,父親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幾時記得給父親主動打電話了?每次打電話父親總是笑着說:“孩子們都不主動給我們打電話,但凡打電話。總是在沒錢的時候。”是啊,在自己還沒有經濟能力的時候,孝心總是掛在嘴上放在心裡的一個看不到也摸不着的東西,顯得那麼單薄無力。

  同學大都選擇考研了,我曾今也想。可我面臨著兩個困難,一是我的英語成績,二是我的家庭和我的年齡。前一個或許可以克服,可后一個呢?我不能再這樣讓父母為我擔心了。我必須要工作,要掙錢,要為父母分擔!

  篇三:父親節感言

  今天是父親節,在這裡先祝福全天下的父親們節日快樂!

  一告訴女兒今天是父親節,她便嚷嚷着要給她父親大人打電話,電話號碼早就熟記在心,自從她學會打電話后就不用我再幫她撥號了,說了些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因為這是他們父女之間的秘密,女兒打電話時是不讓我旁聽的,打完以後才會跟我說她和父親說了些什麼,神情很是得意。我跟她說今天也是姥爺的節日,讓她也祝姥爺節日快樂!女兒說:“他是我姥爺又不是我爸爸。”我說:“可是他是媽媽的爸爸呀,也是父親嘛!”女兒瞧了我一眼,然後酷酷的說:“媽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真的不知道送父親什麼禮物好,於是買了些父親愛吃的桃酥和點心。小的時候對父親的印象是模糊的,因為,聚少離多,可是父親在我心中一直是高大的,安全的,長大了才感受到父親濃厚的父愛,每次出差回來父親總會給我和弟弟帶回我們喜歡的禮物;考試取得好成績,父親會偷偷的笑,用他的大手摸摸我們的頭以資鼓勵。丈夫常常遠離家門,工作在異地,孩子的父愛遙不可及,我便極力完善自己,總想以更博大的母愛填補孩子缺少父愛的一些空白,可是再完美的母愛也難以替代孩子內心對父愛的期盼。所幸的是我的父親把滿腔的父愛都傾注到女兒的身上,彌補了女兒的爸爸不在身邊的缺憾,努力培養女兒成為自信、開朗、堅強、獨立的孩子。這份感激不是用言語能表達的,我只能在他們需要的時候及時表達自己的關心。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親節祝父親們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感言
網友評論
父親節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