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抗震救災英模事迹感想

抗震救災英模事迹感想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抗震救災英模事迹感想 標籤:先進事迹

  抗震救災英模事迹感想向抗震救災的英模們學習 致敬!

  中宣部、中組部、總政治部、中國共產黨四川省委聯合組織的抗震救災英模事迹報告團,於2008年6月11日,在人民大會堂舉行了首場報告會。有7位英模代表在會上介紹了英模事迹,他們是:北川中學校長劉亞春、廣東抗震救災醫療隊護士刁冬梅、武警某師參謀長王毅、都江堰市向峨鄉黨委書記羅鴻亮、成都市消防支隊支隊長孫國利、成都軍區陸航團政委張曉峰、中央電視台記者張泉靈。

  我參加了單位組織的集體收看,全程聽完了7位英模代表的報告。他們的報告感人肺腑,催人淚下,深受教育。抗震救災的事實,是一次最生動、最現實的愛國主義教育和黨員的先進性教育。

  在抗震救災中,出現了許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展現了人性的善,彰顯了大愛無疆,弘揚了中華民族的偉大精神。

  這次抗震救災,凈化了人的心靈。使許多人改變了自己的人生態度,轉變了自己的人生觀和世界觀,決心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

  這次抗震救災,凝聚了人心。國人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上下一心,團結一致,同災害作鬥爭。

  這次抗震救災,揚了國威。事實說明:我們的軍隊仍然有強大的戰鬥力,醫務人員仍然是救死扶傷的白衣戰士,共產黨的組織和黨員仍然是堅強的戰鬥堡壘和先鋒戰士,我們的政府和官員仍然是人民的政府和人民的勤務員。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英模事迹感想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英模事迹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