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我的生日感言

我的生日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我的生日感言 標籤:我的中國夢

  篇一:我的生日感言

  不知不覺中,又是一年過去了,今天在香格里拉又迎來了我的生日,經歷了五十幾年風風雨雨的人生歲月,一路走來,有過歡樂幸福,也有過痛苦和憂傷。花樣年華,百種滋味。

  一年又一年,道道歲月的痕迹,不僅印在了額頭,也深深地刻在了心裡。每年這樣的今日,我總習慣在腦海里象放電影一般回憶自己走過的人生歲月,咀嚼着生活帶給我的甜酸苦辣,體味着五十多年來與朋友間的悲歡離合,翻閱着發黃的碎片和歷史的記憶,晾曬着厚厚的歲月沉積。回頭遠眺,發現自己走過的路上,風雨與陽光同在,鮮花與荊棘共生。無論是徜徉在鮮花盛開的綠地,還是跋涉在泥濘的風雨之中,我始終堅守着一個信念:一定要學會堅強。

  無論如何,時光是無情的,歲月不會因你的期盼而凝滯,青春也不會因為你的惋惜而停留,無論每一個人在生活中有過多少艱難困苦,也無論你有過什麼煩惱憂傷,春夏秋冬依舊周而復始,陽光依舊燦爛,因此,讓刻在臉上的痕迹漸漸地沉澱到心底,變為成長的閱歷。

  踏着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在不知不覺中走過不惑,但回首往事,看看好的一面,一切都是那樣美麗,生日時稍微駐足,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時光,記下自己生命的每一次揚帆,以及在生命的長河中掀起的層層漣漪,那些曾點綴自己生活的朵朵浪花,它讓我的生活充滿詩情畫意,那些在我的生命里出現過的朋友,無論是曇花一現,還是刻骨銘心,它都定格為永恆,留在我的記憶深處。

  生日值得紀念,雖然已過不惑。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一種新的安排,包括朋友的相遇,相識,相知,相聚,讓我們彼此珍惜。點一支紅燭,盈滿我的杯,什麼都不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着柔曼的喜悅。朋友,我的生日,有了你的祝福,會更加溫馨,浪漫。此刻,飄蕩的音符,朦朧的燭光,都是我揮之不去的默默思念。

  境由心造,情由景生。人生歲月正如這落滿楓葉的小路,色彩斑斕,曲徑通幽。歷經了歲月滄桑,品嘗了人生百味,我們真該停下匆忙的腳步,抖落一身的風塵,把該放下的放下,將該忘卻的忘卻,彎下腰揀拾起這片片紅葉,慢慢欣賞,細細品味。葉紅秋色濃,心與自然融,路深意悠遠,情在不言中。我的生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真誠的感謝給予我快樂和幸福的所有的兄弟姐妹們!也把美好的祝願送給我生命中的每一位朋友。

  篇二:我的生日感言

  今天是我的破殼日。老實說我沒想過要為生日寫點什麼,我喜歡平淡的溫馨,實實在在的日子,不是那麼注重生日的形式。以前也從未對生日做過特別的文字紀念,而今年例外,清早起床,便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實在讓我感動不已,在此寫下我人生第一篇生日感言,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感受,也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想每個人在過生日那天首先感謝的應該是父母,因為生日就是母親的受難日,我感謝我勤勞善良的父母給我生命和養育之恩,給我深深的愛和關懷…我熱愛着你們。還要感謝我的家人和親人對我的照顧和關心,是他們讓我享受着親情和愛。

  十八歲了,雖然還很小,但是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覺得自己現在比較有主見了,比較會為人處事了。過了這個生日,就說明我已經成年了,以前好希望自己可以快點長大,現如今,真的長大了,竟然會想要回到以前,但是不管怎麼樣,謝謝今天的這一切,

  更加值得開心的是我擁有這麼的朋友們,看到朋友們熱心的留言,真誠的祝福無不讓我感動。在這裡,我只想對所有的朋友們說:有你們真好!謝謝你們的祝福!我也祝大家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健健康康!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一生。呵呵·現在也小祝一下自己生日快樂,希望身邊所有人都幸福快樂!

  篇三:我的生日感言

  歲月匆匆,彈指揮手間,一不小心今天又迎來了我的生日,但我一向都不是很重視它。在我的記憶中,生日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記得小時候只是在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媽媽會煮幾個雞蛋給我吃,我才知道又是自己的生日到了,我又長大了一歲,言下之意就是要懂事了。

  工作之後,生日的概念在我腦海中更加淡了,今年的生日也豪不例外,也沒有什麼想法,從小到大總是在生日的前幾天就會接到父母親從家裡打來祝福的電話,可現在父母去世了!但大姐又總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打電話問候,一聲“生日快樂!”讓我感慨萬分。今天早晨八點多女兒從遙遠的北京發來了祝福的短信,吃中飯的時候,丈夫端起一杯酒親切地說:“祝你生日快樂”!叫我覺得本來是很普通的一天變得又不普通了。節日里的一個問候,常常叫人感動不已。千言萬語,最想表達的就是“感謝”兩個字,感謝我的父母給予我生命,且含辛茹苦地把我養育成人;感謝所有的親人給予我的關照。

  歲月蹉跎,隨着時間一天天的流走,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沒有值得誇耀的地方。然而,今天:我的生日!往事又一次好像被哪位優秀導演導成了一部長達四十多集的電視連續劇,每一個鏡頭清晰可見。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為了我們的成長,他們無怨無悔地付出了青春,流盡了汗水,鄒紋布滿他們曾經也年輕過的臉。重擔壓彎了他們曾經也挺拔的腰。我們長大了,而且也是為人父母了,而我們的父母卻老了,但他們心中仍把我們當作小孩子一樣來疼愛。今天父母卻走了,而且永遠地走了!

  過去的一幕幕浮現在腦海,讓我們慢慢地回想,細細的品味……

  在我生日這天,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日感言
網友評論
我的生日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