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軍訓感想500

軍訓感想500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軍訓感想500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軍訓心得

  篇一:軍訓感想500字

  時間飛逝,轉眼間八天的軍訓時光已經過去。軍訓是我們人生難得的考驗和磨礪,他不但能培養人的吃苦精神,更能磨練人的意志。

  我們每天的軍事訓練內容非常簡單,不過是原地轉法、正步、立定、齊步這些基本的動作,這些動作平時看起來非常簡單,而現在做起來卻沒有那麼容易了,第一天下來,我們就累得半死,全身都疼,但是大家沒有一個人退縮,都堅持到了最後。其深深體會到了堅持就是勝利。

  通過拓展訓練,我深刻的理解到了什麼叫“團隊”。在困難和挑戰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體現了挑戰自我,熔煉團隊的精神。如果沒有團隊精神,這次所有的拓展項目都無法完成。正是大家嚴格要求自己,注意細節、一絲不苟,才能順利完成。

  在深深體會到團隊協作在任務執行過程中的重要性同時,也學會了如何突破自己心理的極限,可以說是一次難得的經歷。通過這次訓練,我最終能真正能夠實現個人某些心理障礙的跨越,同時也體會到個人能力的發展潛力。證明了自己,超越了自己。使我明白,沒有不可能,超越自己就能夠創造奇迹。

  我很感謝能通過這次的訓練活動有這樣一次深刻的體驗和有意義的經歷。我也能為能處於這樣一個有默契的團隊而感到榮幸,我相信,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中,不論我們接下來會面對怎樣的困難,我們都能夠手牽手共同去克服,因為我堅信:團結就是力量!

  在此,我真心的感謝學校組織的這次活動,也感謝我們的隊友,給我們彼此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願我們的學校明天更輝煌、更美好!

  篇二:軍訓感想500字

  軍訓是大學的第一堂課,在這堂課上有嚴明的紀律、有緊張、有歡笑……火熱的陽光炙烤着大地和我們的身軀,這幾天對我來說就像是幾個世紀一樣的難熬,好想為自己找一個逃避的理由。教官教誨我們:“想盡一切辦法,克服一切困難,完成一切任務,爭取一切榮譽。”我的思想開始轉變,考入大學並不意味着一勞永逸,人生中有好多的關口要過,有好多的責任等我們去抗,又有好多的義務等我們去盡。大學只是萬里長征中的第一步,那種“船到碼頭車到站,兵器入庫馬放南山”的思想對當代大學生的成長都是不建康的。

  軍訓不僅僅是對我們的身體的考驗,更多的是對我們的意志的磨練,同時提高我們的思想水平和團隊精神,“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是在不斷的磨練中長大的,就像一棵小樹一樣經歷風雨後才能變成參天大樹,軍人的氣質和鋼鐵般的意志給我很深刻的印象,正如一首軍歌歌詞描寫的一樣:“還鐵還硬比鋼還強”。在我們軍訓中我們軍人、學生一家人,了解不少的軍中生活,體會到了軍人的艱辛,感受到了軍人的豪邁氣概,他們肩負着保衛國家的重任,苦中的樂,教官說:“當兵後悔二年,不當兵會後悔一輩子”。軍人的奉獻精神和大公無私深深的打動我們每個人,我們的新生班主任給我們講解生活中要注意的事項,為我們今後的學習生活做準備,輔導員教師像大哥哥一樣照看着我們。在這裡有酸楚的淚水,有苦鹹的汗水,有飄揚的歌聲,有歡樂的笑聲,這些就像不滅的音符跳動不已,我們是充實的,我們是快樂的,苦與累已化作美與甜,軍訓DD我們不後悔。

  篇三:軍訓感想500字

  初聞軍訓,我總以為是一個很好玩的節目,可是我錯了。

  軍訓晴朗時,天空一絲雲都沒有,只有那個炙熱的太陽殘酷無情的直射下來,自己好像成為了一隻蒸籠,一點點地將軀體烤熟。而汗水排洪似的往下淌……

  軍訓下雨時,雨“噼啪噼啪”地降落下來,衣服、帽子,全濕透了,如同一個個落湯雞,狼狽極了,可我們依然一動不動地站着,站着……

  軍訓五天後,不僅磨練了我的意志,還讓我鍛煉了我的耐力、素質、忍耐和堅持,敢於迎難而上的勇氣。首先,定好目標;然後,要有一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地向目標前進;接着,遇到困難時絕對不可以向挫折低頭,更不可以半途而廢,否則之前做的都會白費心機;最後,只要堅持,就會成功。我深深體會到作為一名軍人有多麼辛苦和不容易。雖然我們腰也酸、腿也疼,但是為了勝利完成軍訓表演任務,我們依然咬牙堅持着。我終於知道,軍人的威武姿態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而是日日練、夜夜練的。軍訓絕對是對我們體能和良好作風的訓練。

  我深信,作為新世紀的中學生,應該像軍人那樣,站如松、坐如鐘、走如風。這難忘的軍訓經歷在永遠銘刻在我的內心深處,引領着我在初中的生活中乘風破浪、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想500
網友評論
軍訓感想50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