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幼兒園畢業感言

幼兒園畢業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幼兒園畢業感言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幼兒園畢業感言

  尊敬的園長、各位老師、以及我們天真可愛的孩子們:

  大家好!我是劉曦珠的媽媽,很榮幸能夠作為家長代表在此發言,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代表我們班的家長表達對幼兒園以及各位老師的感謝,感謝你們辛苦的工作,感謝你們對幼兒教育的熱愛和投入,感謝你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一段豐富多彩、健康快樂的幼兒園生活。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女兒在幼兒園已度過了精彩的三年時間。三年前,她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懂,什麼也不會的小孩子,經過老師的培養和教育,關心和鼓勵,讓孩子們在興趣中學習,在學習中掌握知識。現如今,她已成為一個具有多方面本領的小大人了!這三年,也是孩子在幼兒園裡接受新知識、接觸新事物的啟蒙階段。學做操、學識字、節目表演、珠心算比賽、做遊戲、做手工等等,豐富的活動令孩子們的幼兒園生活多彩多姿,既培養了孩子們的技能和適應能力,還完成了幼小銜接的平穩過度。

  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家長,向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師們深深地鞠上一躬,真誠地說一聲:“謝謝,老師你們辛苦了!”

  孩子們,你們即將畢業,馬上就要結束曾經給予你無限溫暖,無限關懷的幼兒園生活了,相信,此時的你們一定有着很多的不舍。捨不得離開疼愛你、關心你和照顧你的老師,也捨不得離開幫助你、喜歡你和牽挂你的小朋友,那麼,藉此機會請和我一起大聲說吧:“老師,你們辛苦了!老師,我們愛你!”

  作為家長,我們多想讓孩子們長久的停留在“送變電幼兒園”的溫床中啊!可是小鳥在一天天長大,它終究有一天要高飛;我們的孩子也一天天在成長,也不得不離開心愛的幼兒園,進入他們人生的另一個驛站。

  相信,每位家長及孩子們永遠不會忘記老師對他們的熱情與關愛!在未來的人生歲月中,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會用心努力地走好每一步,不辜負老師對他們多年的細心教導與殷切期望!而我們家長,對所有的老師同樣充滿着無限感激和深深的情意,因為你們不僅是孩子的老師,也是我們家長的親人!

  再次對我們幼兒園辛勤的園長、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祝我們送變電幼兒園越辦越好!祝願所有的小朋友都快樂、幸福、平安,也希望小朋友們能很快踏上更大、更寬、更高的人生舞台!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畢業感言
網友評論
幼兒園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