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篇一: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今天我們懷着無比喜悅、無比激動的心情,隆重舉行“青年宮三十周年同學聚會”,首先要感謝為這次活動付出辛勤勞動的籌委會全體同學們,和籌委會代表閻子新老師,你們辛苦啦!是你們的努力把我們彙集在一起,在此,我代表全體與會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悠悠歲月,彈指一揮間,我們已從無猜無忌、天真無邪的花季少年變成了歷經滄桑、負重生活的不惑中年。三十年前的歡聲笑語還依然在耳邊,忘不了老師的教誨,忘不了同學之間的純真友情,也忘不了畫室里渴求的眼神,更忘不了同學間無憂無慮的嘻笑打鬧……此時此刻,我衷心地向在坐的老師道一聲:“敬愛的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保重身體啊!”。

  三十功名塵與士,八千里路雲和月。轉眼間,已是滄海桑田,鬢已秋,光陰如閃電,今日相見,訴不盡的萬語千言,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們都歷經歲月的滄桑和生活的變遷,三十年後的今天,當我們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創造生活和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中,體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經歷了世事的浮沉之後,才發覺:讓我們最難以忘懷、難以割捨的依舊是那份濃濃的師生情、同學情。

  今日一聚,實屬不易。我相信:這次同學聚會,一定會在今後的人生記憶里抹上濃重而精彩的一筆,今天的一舉一動,今天的言談歡笑,都將成為最美好的回憶。

  篇二: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相隔三十年的今天,是個令人難忘、令人高興和令人激動的日子。

  在這美好的春天裡,我們聚首在喀左縣工商賓館三樓會議室,見到了親愛的同學,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無比激動。畢業30年了,這是我們縣師範民師班(複習班)同學的第一次大聚會。在這裡,四十多位同學們爭先恐後、踴躍發言,由衷地感謝籌委會的同學,為這次同學聚會所作的工作、所付出的努力,是他們為我們促成了今天的聚會,才圓了多少年來我們心中的企盼。同學們向籌委會的各位同學表示了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向從省城和外市縣專程趕來參加這次聚會的同學們表示了感謝之意!

  同學相見,格外親切。談論最多的是當年的校園生活,30年前的今天,我們從母校依依惜別,留下了我們的牽挂和思念。通過參加79年高考,大家分別考取了不同的學校,以後,又走上了不同的工作崗位。我們雖然相距較遠,但我們的心卻永遠相連,我們雖然平時聯繫得較少,但同學之間的友情卻從未間斷過。逢年過節,一個電話、一條信息、一聲問候,都體現了同學之間的深情厚誼。

  今天的相聚,使我們彷彿又回到了昨天。一年來學習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們都歷歷在目,同學們每一天的刻苦拼搏與努力,每一次的成功與喜悅,都為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都是我們成長進步不可缺少的階梯,都為我們以後的工作和生活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此時此刻,此情此景,我們更應該感謝的是我們的老師,是老師的諄諄教誨,是老師教給了我們知識,教給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教給了我們熱愛生活的信念;是老師用心血和汗水為我們奠定了人生的基礎。也應該感謝所有的同學,同學之間的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加深了彼此之間的深厚友誼和同學情。

  彈指一揮間,三十年過去,我們從青年步入了中年,兩鬢斑白,經歷了人生的風風雨雨和生活的坎坷。不論我們目前境遇如何,都要學會善待自己、善待他人、珍惜生命、珍惜友情。我們一定要熱愛今天美好的生活,熱愛更美好的明天。

  憶往昔,我們無怨無悔。因為這30年中,我們有付出、有回報,都在描繪着自己不同的人生和實踐着自己的理想。展望未來,我們信心百倍,豪情滿懷,有這30年的積澱,我們堅信,將來我們一定會做得更好,生活得更好!

  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一年的學習生活、同窗苦讀、朝夕相處,使我們結下了不是兄弟姐妹勝似兄弟姐妹的同學深情。讓我們一起分享這美好歡樂的時光,讓我們珍惜這次難得難忘的相聚,重敘往日的友情,傾訴生活的苦樂,互道別後的思念,盡享重逢的歡樂和喜悅。雖然相逢是短暫的,但友誼是永恆的。

  同學們,願今天的同學聚會,能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們今後常相通,常相聚!

  最後,祝願我們的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心情愉快!祝我們的同學情天長地久!祝各位老師和同學們的家庭幸福安康!

  篇三: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三十年前的一幕一幕在我們的腦海里還是那麼清晰,陳仲太老師是那樣和藹可親,他講的數學題是深入淺出,一道題使用幾種解法,開闊同學們思路,想吃小灶的同學,放學后追到老師家裡,纏着老師再講幾道更難的題目,陳福林老師一看就是那種知識淵博的老教授,他風趣樂道,物理課講的是妙趣橫生,邊上課邊實驗,下課了,同學們圍着老師還在問個不停,有些同學物理為啥學的好,三十年後解密檔案,因為他們每個禮拜天跑到陳老師家裡偷師學藝,我們尊敬的老師好辛苦,放棄自己的休息日為同學們解惑釋疑,還有我們的井振忠老師,閻澤世老師,王寶敏老師,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們鋪墊着一塊塊基石,在這裡我們大家一起對你們說:老師,我們感謝你們,我們真的好想你們,三十年前您是我們的指路明燈,三十年後您是我們的學習楷模,您是我們最親的人。

  老師:我們每個同學的心理都刻着你們的名字,您用汗水澆灌我們成長,您的一根根白髮都記錄著我們每一個學生的成績,值得您欣慰的是您的學生已經是桃李滿天下了。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網友評論
三十年同學聚會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