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篇一: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在黨組織的關心和各位領導和同事們的支持下,我十分榮幸地獲得了集團年度優秀共產黨員稱號。在最初得知自己獲此殊榮之時,我的心情在激動之餘還有一絲忐忑,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是公司一名普通的青年黨員,工作上並沒有轟轟烈烈的業績,與身邊許許多多優秀的黨員同志相比,還存在很多不足。這份榮譽,是組織與同志們對我的信任與鼓勵,更是對本人工作的肯定和鞭策。

  加入公司一年多來,我從一個剛剛離開校園懵懵懂懂的職場新人,到現今能夠獨立開展工作,組織現場施工的工程建設者,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悉心教導和各位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此,我向所有幫助我成長、指引我前進的人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對於這一年多來的工作,我的一些心得體會 是:熱心待人,用心做事,其事可成。對待他人要熱心:多為別人做一些事,設身處地地為別人着想,才能在工作中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促使工作效率得到提升,並達成共贏的結果。對待工作要用心:用心理解工作內容,避免前進方向出現偏差;用心思考工作方法,以期達成最優效果;用心端正工作態度,踏踏實實地做好本職工作。工程管理的工作瑣碎而繁雜,要善於分清主次,按照輕重緩急妥善安排工作,細心而有條理;事務處理要把握原則,做到規範而有序;工作中要善於總結和思考,逐步積累經驗。

  在這一年中,我與各同事在工作中並肩作戰,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領導的肯定。我與各位同事共同協作,細心進行安裝準備,精心組織現場施工。在經受住工期壓縮、施工資源緊張、惡劣天氣影響等一系列因素的考驗后,按期完成安裝任務。上述成績的取得不但得益於同事間的互相支持與默契合作,更得益於處內優良的團隊氛圍和集體上下一致、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正是由於有這麼融洽與和諧的環境,讓我能在工作中投入最高的熱忱,從而實現自身的價值。所以說,這份沉甸甸的榮譽不光屬於我個人,更是屬於我們處這個大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

  優秀黨員的稱號,印證了我們工作的進步和成績,同時更是一份激勵,促使我們更加勤奮與努力,去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情。它會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將一直提醒我時刻保持謙虛謹慎、樂觀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態度,保持積極進取的優良傳統,維護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斷激發自己的潛能,自覺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持續改進、不斷學習 和完善自己,以更加飽滿的精神與熱情迎接工作上的新挑戰。

  篇二: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在剛剛過去的20xx年,在黨組織的關心和同志們的支持下, 我有幸成為一名優秀共產黨員,這是大家對我的信任與鼓勵,更是對我們整個質量管理部工作 的肯定。

  加入公司兩年多來,從一個對“配置管理”這個詞僅有一點模糊理解的門外漢,到現今不但可以熟練掌握配置工具的應用和維護,還能對各種突髮狀況進行及時處理,整個過程離不開上級領導的認真教導和資深同事們的熱心幫助,在這裡,我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在20xx年中,我們部門各成員在工作中並肩作戰,各方面的工作都得到了領導的肯定,這不但得益於各兄弟姐妹的互相支持與默契合作,更得益於部門優良的團隊氛圍和集體上下一致、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正是由於有這麼融洽與和諧的環境,讓我能在工作中投入最高的熱忱,從而實現自身更大的價值,所以這份沉甸甸的榮譽不光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我們部門每一個成員。

  我一直相信 ,一個人工作上優秀不優秀,並不取決於你的工作有多重要,貢獻有多大,而在於你是否能兢兢業業地工作,把工作出色地完成,那你就是優秀;如果你不論負責哪項工作均能夠同樣做到這樣,那你就是最優秀的。

  成為優秀共產黨員,我的一點心得是:做工作要勤奮和有責任心。因為勤奮,能夠提高生產效率,如前人所說的多一份耕耘,多一份收穫,而有了責任心,在工作中就會認真細緻,避免出現差錯。

  學問要字句斟酌。學問即邊學邊問,要勤於問,敏於思,所謂成就大多在於精深,小問題 卻往往成就大學問。

  做事要踏踏實實。讓踏實成為一種習慣,你會在任何領域內找到自己的一片天地,甚至於踏實比做事本身更重要。

  另外,我想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一顆奉獻的心,敢於行動,願意付出,才有收穫。努力總會有收穫,從來沒有哪件事情或付出是無意義的,或者說只是你還沒有發現它的意義罷了。

  項目管理類的工作瑣碎而繁雜,一個端正的工作態度是必要的前提。事情要分輕重緩急,細心而有條理;事務處理要把握原則,做到規範而有序;工作中要善於發現和思考,好的工作方法往往可以事半功倍。我想這些,在任何崗位上都是適用的。

  願與大家共勉,時刻飽有謙虛嚴謹,積極向上的工作和生活熱情,共同迎接美好的每一天。當選為優秀,這是一份榮譽,它印證了我們工作的進步和成績,同時它更是一份激勵,促使我們更加勤奮與努力,去更好地完成每一件事情。它會是我今後工作的鞭策和動力,將一直勉勵我,保持積極進取的優良傳統,維護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斷激發自己的潛能,自覺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持續改進、不斷學習和完善自己,每天爭取一點小進步,並以更優秀的技能來迎接工作上的新挑戰。在這嶄新20xx年裡,我將戒驕戒躁,再接再厲,發揚團隊精神,與所有同事們一起努力,在部門領導的帶領下為高鴻明天宏偉的藍圖添一抹亮麗的色彩。

  篇三: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你們好!我叫李蕙弟,是**市交通系統運輸管理站的一名統計員及微機員。今天,我帶着交通系統百名黨員的期待與信賴,帶着交通領導的厚愛與支持,帶着組織賦予我的優秀黨員的崇高榮譽彙報近年來的工作情況。此時此刻,在這光環的輻照下我感到非常的光榮和激動,請允許我向各位領導和同志們表示由衷的感謝和誠摯的敬意!同時感謝局領導給我提供了這麼難得的鍛煉機會。

  參加工作十九年,在這十九年的學習和鍛煉中,讓我越來越喜歡我的職業、熱愛我的崗位。在各個崗位中積累工作經驗、收穫成績,從而得到了領導的認可和批准。

  我於**年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從那天起,我時刻提醒自己忠心於黨,終身做黨的好女兒。正是有了這樣的政治方向,讓我的工作態度有了更大的進步。當時我是一名微機員,在我的努力下,使落後的手工台賬過度到微機化管理的快捷程序上,使車輛信息和收費信息及相關數據統計工作做到精準、迅速、無疏漏,成為**地區運管系統車輛信息微機化管理的唯一,多次受到市處領導的認可和表揚。

  **年,針對營運客車發放燃油補貼的工作中,從核算燃油標準的統計上報到將國家扶持弱勢群體的補貼資金順利的發放到每位經營者的手中,只有短短的兩周多時間。那段時間就是和時間賽跑,連續工作,平均每天的睡眠只有三小時,經常是手還在鍵盤上工作着就睡著了,實在熬不下了就在單位的辦公桌上、椅子上、沙發上、甚至地上躺下就睡,經常連日不出辦公樓。沒有耕耘就沒有收穫,終於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了這項工作任務。

  **年,全國開展公路水路運輸量調查活動,站領導委派我去省里、市處參加系統培訓學習,回來后我就帶領十一人投入到了緊張的工作中,從制定調查方案、軟件操作、實際調查、匯總上報、最後撰寫調查總結報告,每個環節必須做到真實可查、周密無誤。為了方便車主,站領導決定採取電話調查的方式來獲取樣本車輛的運輸量信息,每人每天要和不同車主電話溝通幾十次,每次通話五分鐘以上,為了使車主能積極配合一個月的運輸量調查工作,我們必須要以熱情、誠懇、謙虛的態度來爭得每輛車的真實信息和每位車主的真誠配合。很多車主被我們全體工作人員求真務實的工作態度所打動,電話調查成功率達95%。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在此項工作中我站多次受到上級領導的讚揚,並獲得了先進集體的光榮稱號,我也被市處評為公路運輸量調查工作的先進個人稱號。

  目前,我擔任了統計員工作,統計工作更具有挑戰性和職業技術性,我非常熱愛我的崗位工作,我會更加努力的深入學習運用多種統計分析方法,努力掌握現代理論和電子計算機技術,不斷提高統計分析水平。

  最後,我保證充分發揮一個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鑽研過硬的技能和出色的能力,做本職崗位的行家裡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做到“在政治上跟黨走,經濟上不伸手,生活上不丟醜”;做到說實話、辦實事、鼓實勁、講實效,深入實際,力戒浮躁,扎紮實實地把本職工作推向前進;做到向一流看齊,樹一流目標,做一流工作,創一流業績。

您正在瀏覽: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優秀黨員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