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2012年新學期新打算

2012年新學期新打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2012年新學期新打算

  ——黃婉婷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

  1、要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熱愛勞動,熱愛班級,自覺遵守學校和班級的各項規章制度。

  2、在新的學期,我要熱愛體育鍛煉,保證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3、要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4、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考試上考出好成績。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只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

  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后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向前!

您正在瀏覽: 2012年新學期新打算
網友評論
2012年新學期新打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