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標籤:一年級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班主任

  篇一: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今天,我在這裡,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母校的老師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

  這六年的路,我們走的辛苦而快樂,六年的生活,我們過的充實而美麗,我們流過眼淚,卻伴着歡笑,我們踏着荊(jīng)棘(jí),卻嗅得萬里花香。六年的歲月,幾千個日日夜夜,聽起來似乎是那麼的漫長,而當我們今天面對離別,又覺得它是那麼的短暫。

  老師曾經說的一句話:“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們今天的成果都是老師一手培育出來的,幾千個日日夜夜,老師不斷的為我們操勞,用辛勤的汗水、無私的奉獻、無數夜的伏案耕耘,給了我們一個清醒的頭腦和一雙洞察的眼睛。馬上,我們就要畢業了,讓我們對所有教過我們的老師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的關懷,同學的友誼,六年裡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凝聚成今日的成果,我們的小學生活也即將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同學們,讓我們在畢業之前牢記老師對我們所有學生的殷(yān)切期望,現在的我們,站在時間的交匯點上,回望過去,遠眺未來,畢業是各奔東西甚至天各一方的分別,畢業是執手相握心心相印的經典時刻,畢業是一切都並非結束的鄭重開始,畢業是一切都沒有飄散的深沉時刻。

  同學們,請在我們互相揮手告別的時候帶上其他同學最美好的祝福,在這個臨別之際,讓我們立下誓言:今天,我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將會以我們——祖國的棟樑,為榮!同學們,請別忘記了,小學生活,我們共同走過!

  篇二: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當離別拉開窗帘,當回憶睡在胸前,要說再見真的很傷感,只有夢依舊香甜……”每當畢業的鐘聲敲響,我總會想起這首我年少時頗受感動的歌。

  2001年我懷抱着對美好未來憧憬的心加盟合肥世界外國語學校,擔任小學語文教師兼班主任工作。時光荏苒,轉眼間,當初幾乎什麼還不懂的孩子們卻即將小學畢業,邁上新的征程。淡淡的憂傷和離愁不禁湧上我的心頭。我總是在想:在最後的十幾天里,我還能拿什麼奉獻給你——我最親愛的孩子們?

  為了讓學生銘記住在合肥世界外國語學校度過的小學生活,為了讓這難忘的小學生活成為孩子們生命中最甜蜜的回憶,6月10日,一場別開生面、感人肺腑的2006屆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隆重舉行。為這批即將走向初中生活的孩子們獻上了一份厚禮,也使我—— 一位與學生朝夕相處了五年的班主任在心靈深處感到慰藉。

  此次畢業典禮特色鮮明,學校領導高度重視,各部門精心準備,邵忠德校長在百忙之中還親筆在每一位畢業生的學業證書上簽名,讓每一位學生親自上台領取,鮮明地體現了我校“以生為本”的教育理念。同時重視感恩教育,感恩思想滲透在整個典禮過程。

  6月10日上午8時30分,我校多媒體階梯教室綵球高掛,裝扮一新。兩扇由五顏六色的氣球編織的彩虹門伴隨着悠揚的英文樂曲《斯卡波羅集市》, 迎接着畢業班的每一位老師、同學及學生家長的到來。

  9時整,在莊嚴的國歌聲中,合肥世界外國語學校2006屆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拉開了帷幕。

  首先畢業生代表張翔和袁天陽同學分別用中英文帶領同學們致感恩詞。我感謝,感謝偉大的祖國;我感謝,感謝我的父母;我感謝,感謝老師、同學、親人和朋友;我感謝,感謝每一次困難和挫折;我感謝,感謝清澈的溪流、茂盛的草木;我感謝,感謝到來的每一天; 我將用我所能做到的一切來感謝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因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不論是中文還是英文都深深地流露出孩子們一顆顆感恩的心,一片片感恩的情!

  接下來是畢業生為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師獻花儀式,隨着《老師,您好》音樂響起,學生代表將一束束美麗的鮮花送到了恩師的手中,典禮會場頓時響起了熱烈而有節奏的掌聲。是啊,師恩難忘,師恩如山。

  之後,全體畢業生起立,向辛勤培育自己的老師恭恭敬敬地鞠躬,行謝師禮,然後又轉身向辛苦養育自己的父母鞠躬敬禮,感謝父母的生育之恩,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祝父母健康長壽平安!尤其是六年級全體同學齊唱《感恩的心》,那動情的音樂,真情的告白,感人肺腑。“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這是心的交流,這是情的碰撞。面對孩子們如此真誠的感謝,在場的老師與家長們都不禁流下了晶瑩的淚花。

  此次畢業典禮最重要的一項就是頒發學業證書。三位校長和小學部主任親手將學業證書遞到每一位畢業生的手上。當孩子們接過證書的那一刻,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因為那系著紅絲帶的學業證書見證了他們六年的小學生活!

  六(3)班的邢部郎同學代表所有畢業生髮言。他的發言,讓大家重溫了過去六年的美好時光,更表達了所有畢業生對母校、對父母、對師長、對同學的深厚感情與感激!

  蔡常國先生代表學生家長致辭。他的話語樸實而發自肺腑,感謝老師,感謝世外,同時也向每一位即將升入初中的同學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邵忠德校長向全體畢業生致辭。校長的話語簡短而深刻,情真意切,鐵骨柔腸,表達了學校對六年級同學的祝賀與期望,也表達了學校對他們走向美好前程的堅定信心!

  在寄託着對未來美好祝福的《明天會更好》的歌聲中,五彩繽紛的禮花射向典禮會場上空……綵帶、歌聲、笑聲、掌聲、淚水彙集在了一起,構成了讓我最難忘的風景。2006屆小學六年級畢業典禮圓滿地落下了帷幕。

  走出典禮會場,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學校前導廣場集萃樓前,興高采烈地換上了博士服合影留念,孩子們一個個神采飛揚,那麼陽光,那麼自信。無數個鏡頭紛紛為他們留下了激動人心的一刻!我想這一定寄託着學校對他們美好前程的無限祝福!

  在此,我也衷心地祝願每一位六年級畢業生前程似錦,學業有成!衷心祝願我們合肥世界外國語學校蒸蒸日上,與時俱進,不斷創造新的輝煌!

  篇三: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六年級的學習生活瞬間就沒了。即將離開母校,即將離開老師,即將離開同學,我心中充滿留戀之情。

  我忘不了,美麗的母校。在您的懷抱里,從無知變得懂事,從幼稚變得成熟,從膽小變得勇敢。我,受到了教育;我,養成了遵守紀律、團結向上的好作風;我,了解了知識,懂得了道理,我茁壯成長。

  我忘不了,敬愛的老師。您就如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滋潤小禾苗。您讓我明白了:陽光是怎樣照亮人生的,園丁是怎樣照顧花朵的,春風是怎樣染綠世界……在我的眼中,老師,您既溫柔又威嚴。老師,您是我心中的春雨,您是我心中的陽光……我將永遠感謝您。

  我忘不了,親愛的同學。並肩走過了六年,六年中,一起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歲月,你送給了我一顆友誼的種子,播進我的心田。在朝夕相處中,一道成長,轉眼間,卻要分開,心中怎能平靜呢?那麼,就請記住在一起的每一分鐘,讓友誼地久天長!

  我將珍惜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不讓這六年遺憾。在母校里,留下美好的回憶;給老師,留下美好的印象;給同學,留下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級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