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一)

  在學校新學期開學典禮上,我獲得了初一年級一等獎學金。我非常激動,也很高興,我想到自己過去一年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得到了學校和老師的肯定和鼓勵,同時,也深深地感受到了一種壓力,如何保持和提高自己的成績是我面臨的壓力。獲獎已經過去,它是學校對我們的鼓勵,更是期望,我要更加努力,勤奮學習,順利度過初二年級。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二)

  走向領獎台的十幾秒鐘,我聽着耳邊的音樂,將眼前的一切都印入腦海——我記住了那鋪着紅色地毯的領獎台,面帶笑容的頒獎老師,台下的各位老師,同學對我來說,這收穫是榮譽,更是鼓勵和激勵!瞬間,喜悅,欣慰,感激。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三)

  我很榮幸得到這個獎。感謝老師,感謝同學,同時也感謝親人和自己。我一定會再接再厲,不辜負你們的期望。我會記得:我收穫這份成功時的快樂,感嘆還有那所有樸實,而真摯的感受。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四)

  憶往昔,我們承前啟後;看今朝,我們繼往開來。我們是一個激情飛揚、活力四射的集體,一個團結友愛、自強自信的集體!此次獲獎彰顯了我們班的班級集體觀念,營造了良好的班風學風。在過去的半年中我們團結協作,腳踏實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終於贏得了這項榮譽,我們以後會更加努力,再創輝煌!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五)

  當我知道自己獲獎的消息時,只覺得一股欣慰湧上心頭還有,一股說不上來的滋味。當然,也有對自己發揮的自信。

  一個個奮筆疾書的情景從我眼前閃過,其中,有高效學習的快感,有艱苦,焦急的辛酸,有忙碌拼搏的充實,有默默堅持的辛苦這來之不易的收穫,不就是一點一滴的努力,一點一滴的成功積攢而來的嗎 沒有努力,就沒有成功。沒有充滿堅持的努力,就沒有真正的收穫。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六)

  在考試結果出來以前,誰都不會知道結果怎樣.所以,在考試時最重要的是心態.誰最輕鬆,誰能放開來,得到的自然會更多.特別是頂尖高手之間的競爭.我就曾今有一次,因為一門課考砸,弄得心情大亂,結果全考砸了.我最好的放鬆方法其實很簡單,聽聽歌,有個好心情,大家可以試試。

您正在瀏覽: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
網友評論
優秀學生獲獎感言精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