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比賽獲獎感言

比賽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比賽獲獎感言(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佳賓、各位評委老師、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大家好!

  首先十分感謝主辦單位"中國少兒文化管理學會"給我這個發言機會。

  我們且來自遙遠的西部歌舞之鄉號稱西部黑明珠的石油城——新疆克拉瑪依市雙語藝術學校參賽隊。我是領隊姜平。

  經過這幾天的培訓與緊張的賽事,由"中國少兒文化管理協會"主辦的"中國少兒歌舞之星"大賽在喜氣洋洋的氣氛里落下了帷幕。在這次比賽中,我們得到了主辦單位"中國少兒文化管理學會"及陳愛蓮舞蹈學校的大力支持,在此我謹代表新疆克拉瑪依雙語藝術學校向主辦方及陳愛蓮舞蹈學校為我們會務期間精心周到的安排的觀摩交流活動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也向認真負責的工作人員和持有公平、公正,具有時代眼光的專家評委們表示感謝!

  我們都知道舞蹈是一種糅合音樂、美術、文學、肢體語言和表演的綜合性藝術。一個舞蹈一般不超過四、五分鐘,但就是這短短的幾分鐘里舞者就能引領觀眾進入到他所需要的情緒和故事中去。雖然我們的孩子還未達到一個專業舞者的水平,但在這次大賽中我看到了各個參賽隊藝術色彩紛呈的作品,為我展示了新世紀少年兒童的自信、勇敢、勤奮和快樂。在參賽過程中從作品選材的挖掘、拍攝的角度,藝術展現形式等方面無不滲透着指導老師和小朋友們的喜怒哀樂,我認為孩子們的表演很精彩,在這次活動中真是受益匪淺。

  今天是大賽日程的最後一天,在這一天里,我看到了各個參賽者精神抖擻傳神的表演,創造出一個又一個好成績,從而充分展現出了教師們的智慧和孩子們強烈的表現慾望,在這一天里,我看到了老師們不辭幸苦的與孩子們同喜同優,盡職盡則,任勞任願的精神;在這一天里,我看到了塌實有序的工作人員嚴謹的工作態度,為此次大賽提供了強有力的賽況保障;在這一天里,我看到技術精湛的藝術家們與評委們認真、專業、公正、公平的評價與耐心細緻地總評;每一個賽場細節,無不滲透着一種精神。那就是為舞蹈藝術教育事業做鋪路石的精神。

  短短几天時間,不足讓我們揮淚激情,更不足以歷史銘記,但可以記載一種精神,傳承一種動力。正如即將在首都北京召開的2008年奧運精神一樣,永不氣餒。幾日的點點滴滴使我們彼此更加了解加深了我們之間的友誼,將近日的每一個精彩片段串成了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希望"中國少兒文化管理學會"能夠多提供此類交流活動,以便為幼兒們創建更好的展示機會,為教師們搭建藝術教育交流平台。衷心的希望主辦單位也能走進西部與遙遠的新疆克拉瑪依地區多交流。

  最後祝願大賽圓滿閉幕!

  祝願:尊敬的各位來賓、領導、藝術專家評委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願:小朋友們生活愉快,滿載而歸,希望你們通過這次展示平台快快成長。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勇往直前,正如我們的作品《快樂的孩子們》一樣做一個追求快樂的人。

  希望大家到新疆克拉瑪依來做客!

  我的發言完畢,謝謝大家!

  比賽獲獎感言(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大家好!

  我有幸代表興隆賓館,參加20xx年"好客兗州"星級酒店服務技能大賽,對此我倍感榮幸。經歷了比賽的大風大浪之後,平靜下來總結了整個過程的經驗教訓,在此謹談談我參加這次比賽的感受和體會。

  這次比賽我幸運的獲得了擺台技能組第一名,作為一名剛工作不久的新員工,能夠獲得這份殊榮,我感到很榮幸,心中除了喜悅,更多的是感動和感激。參加工作至今,正是一種家的溫暖,領導和同事們的幫助與包容讓我有機會在今天取得這樣的一點成績。

  在此,首先感謝賓館領導一直以來對我成長成才的關愛和期望,使我們能夠在一個尊重勞動、重視人才的人文環境中得到更好更快的成長,其次感謝領導和同事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給予我的殷切關懷和無私幫助,使我的業務水平有了顯著提高。在比賽過程中,領導和同事們不斷給我信心,幫助我釋放壓力,才使我能夠超常發揮,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績。作為一名普通員工,從備戰到比賽,一路走到最後,我想將自己比賽的三個心得與大家一同分享:

  第一個心得:目標不止,學習不輳一名合格的員工,不應僅僅滿足於把自己眼前工作做好就行了,還要有想法、有追求、有好學上進的精神。僅滿足於為工作而工作,我們是不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服務者。所以,我們要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將做高級員工作為自己的目標,讓自己經手的每項服務、每件工作都成為精品。

  第二個心得:讓工作成為快樂,讓追求成為樂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都有自己的目標,但所有的夢想和目標都要靠快樂的工作來實現的。沒有平和的心態工作快樂不起來;沒有過硬的業務水平,工作快樂不起來;有了平和的心態和過硬業務水平,我們就能積極的參與競爭、愉快的迎接一切挑戰。

  第三個心得:以感恩之心回報賓館。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離不開興隆賓館這個大集體的精心呵護與關懷。這個"家"是我們生存與幸福的根基,需要我們大家共同的經營和維護。我們應該加倍的努力工作,以優異的成績作為回報,做到"賓館為我,我為賓館".在擺正工作態度的同時,積极參加各種技能培訓,努力提升我們自身的業務能力,來更好的服務大眾,為自己與興隆賓館爭光。

  感謝單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勵,我由衷的感謝你們。人們常說,一粒種子,只有深深的根植於沃土才能生機無限,作為一名員工,只有置身於拼搏創業的***氛圍,才能蓬勃向上。我一定不負眾望,再接再勵,做好、做優、做精本職工作,努力在業務上有更新的建樹、有更大的提高,為興隆賓館的健康***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最後,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工作愉快、身體健康。

  謝謝大家。

  比賽獲獎感言(三)

  首先,我非常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去參加江蘇南京2010年"文明風采"的頒獎晚會。我獲得的是職業生涯規劃設計一等獎和徵文類"我身邊的誠信"二等獎。當徐老師告訴我獲得一等獎的時候,我十分驚喜,雖然當時我已經盡了全力,但仍沒想到自己會獲獎。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整個編劃過程,卻還仍歷歷在目。從一開始的初稿,接着是中途的逐步修改,完善,到最後的定稿,每一步都傾注了指導老師與我的心血,每一個環節我們都想做到精益求精。所以,我能獲此殊榮,不僅僅是對我個人的肯定,更是對在學生背後默默付出的老師的讚揚。這個榮譽也不是我個人的,是老師的,更是我們紹興中專整個學校的。

  學校上下也高度重視"文明風采"這個競賽,為此還專門成立了競賽組委會,學校各教研室連同團委以及各學區,通過層層選拔,認真批閱,最終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我校共有10名同學榮獲職業生涯規劃設計一等獎,有1名同學榮獲"我身邊的誠信"徵文類項目一等獎,加上其他等級的獎項,我校共獲得65個獎項。這個我們紹興中專全體師生共同努力得來的結果。

  其次,我獲得了一等獎,在一定程度上,給我增加了不少信心。我曾經一度為未能上普高而耿耿於懷。中考失利的陰影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間。如今,我真的可以放下了,我在中專,學習生活的很好,這裡有緊張激烈的各種競賽和活動,每個活動都是讓學生增長才幹,豐富課餘生活的好途徑。能作為中專的學生,我感到無比的驕傲。我相信只要自己肯努力,肯學習,都能學好的,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最要命的是自己對自己喪失了信心,毫無鬥志之氣,這樣終究會一事無成。我們要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無論它處在哪裡,甚至綠洲,乃至沙漠,只要心中有信念,光芒總會四射的。

  為了能更好的編划我的職業生涯規劃,我還利用暑假期間參加了社會實踐活動。去工廠打工,炎炎夏日(www.qqzf.cn),高溫酷暑,我汗流浹背,但是我還是咬咬牙堅持了下來。最後,我作為該工廠的代表去外地授教。我想,這次經歷不僅讓我在錢財上得到了滿足,更讓我增長了才幹,豐富了社會閱歷。我想這個伴隨我一生的,我受益匪淺,只有親身去實踐,你蔡會發現生活中哪些不易做,你才會了解社會的複雜,這是我職業生涯上濃重的一筆,我一筆寶貴的財富,我將時刻銘記。

  最後,我想說的是,我非常感謝學校能給我這個機會,也十分感謝徐老師給予我的指導,更感謝"文明風采"組委會,讓我有了一個施展才華的平台。我相信,接下來在中專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多彩。我也相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就成功。只要我們自己有毅力,不言敗,勝利的大門總會在彼岸為你開啟。

您正在瀏覽: 比賽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比賽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