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小學畢業感言200字

小學畢業感言2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篇一:小學畢業感言200字

  光陰似箭,六年時間轉瞬即逝。風雨中,烈日下,校園中的樹木長高了,長壯了,我的女兒也在曙光的精心呵護下一天天的茁壯成長起來,即將邁出小學校門進入初中,開始她人生的又一段歷程。

  回顧小學六年,女兒由一個不諳世事,天真童稚的小女孩,長成了一個快樂、活潑、自信,身高1.65米的大女孩,作為家長更多的是感激:感謝老師,是你們六年來無私的傳授、理性的呵護和持續的激勵,培養了孩子喜歡讀書、樂於探索的精神,使孩子養成了良好的思維習慣,開朗的性格和求知好學的品質,使孩子順利地完成了她人生道路上的第一個轉折,成功地邁出了她漫漫求學路上的第一步,為進入初中打下了均衡而全面發展的基礎。

  女兒小學即將畢業,我和她一樣,既興奮又有些難捨,我們堅信,從曙光出來的學生,其綜合素質、應變能力、學習能力足以面對任何挑戰,我更相信我的孩子能做到:“今天我以曙光為自豪,明天曙光為我而驕傲!”

  篇二:小學畢業感言200字

  鳳凰花開,一雜言,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畫上一個句號。

  在這六年裡,我經歷了許多的風風雨雨,現在想起來,我心中就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鹹味味俱全。想起就要離開母校,離開朋友,離開老師,我鼻子就發酸。

  還有兩個多月,我們就要各奔東西了。也許長大后,兩個同學擦肩而過,會想起什麼,但又想不起來。

  所以,我要珍惜這段時光,度過我在母校最後一段寶貴時光。

  篇三:小學畢業感言200字

  “親愛的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鳳凰花還沒開,小學的六年生活就這樣結束了。回顧這六年的小學生活是那麼精彩,那麼美麗,有着歡笑,也有着淚水,並不是我用三言兩語就能夠說清楚的。

  過去,我很珍惜和同學相聚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的是,能夠永遠記住他們可愛的笑容,以及,有如黃鶯出谷的笑聲。

  雖然,我即將告e了與我相處了六年的同學和我的老,但是,要記住我們還是同學,還有最親的師生關係。

  再見了,陪我克服困難的好朋友。

  再見了,給我快樂的老師同學。

  再了,給我留下美好回憶的實驗小學。

  篇四:小學畢業感言200字

  轉眼間,我到了6年級,快要畢業了。回想6年的小學生活,讓我真是回味無窮啊!同學們都是吧!既是是不好的回憶也會有所記憶的。

  老師對我的幫助,讓我學習更好;同學的幫助讓我知道了什麼是互相幫助,什麼是友誼。雖然都是些小的事情,可是合起來就成了一件大的事情。

  我們轉眼間相見,又轉眼間相散,同學們總是會說再見的。可是我們還會再見。保護好我們的友誼,讓後來沒有遺憾。每去一個學校我們都會認識新的同學,可是我們的學習不能下降;夢想不能破滅。只有我們都相互保存這小學時光,就永遠不會走散,無論天涯海角。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感言200字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感言2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