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有感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有感 標籤:幼兒國學 做最好的家長

  為了孩子我們攜手並進

  --中三班家長開放有感

  作為一名新生家長,第一次參加班級開放日活動,感觸頗深。

  當我牽着寶貝的小手走進班級,英文教學正進行中。寶貝鬆開我的手放好書包,是那麼自然的融入其中……

  外教和英文老師以兒歌、卡片、遊戲結合的教學方法生動而有趣,寶貝積極又自信的舉手搶答,氣氛是那麼的輕鬆、歡快、活躍。

  接下來是孩子們的生活環節,寶貝上廁所、洗手、喝牛奶,看着寶貝們自覺的排隊等候,絲毫沒有了課堂上搶答的爭先恐後。暗嘆老師需要多大的耐心,才能指導這調皮淘氣又任性的寶貝們這麼的自覺遵守秩序。

  緊接着主班夏老師主講由"神氣的一天"引申出關於旅行的內容,寶貝們則坐在柔軟的地墊上和老師圍成一個圈,老師請寶貝們說出旅行必備用品,之後對旅行用品進行分類,小寶貝們表現的非常積極。相信每一位參加活動的家長都欣喜的發現,自己的寶貝在成長的道路上邁出了鏗鏘的腳步!

  在最後的親子活動中,小寶貝們為我們帶來了歡快的早操舞,有趣的親子活動—-親子爬行比賽,寶貝們興奮、激動而緊張,家長們雖是氣喘吁吁,可臉上的笑容卻是滿滿的愛。享受着寶貝愛的擁抱的家長們,可謂是累並快樂着。

  走出幼兒園的那一刻,我深深體會到我的寶貝如何會在很短的時間內由拒絕入園,到不情願入園,再到愛上幼兒園的轉變。輕鬆有趣的教學方法,讓寶貝們在玩樂中學習、進步、成長。或和藹、或活潑、或溫柔,有如此親和力強的老師們,寶貝怎會不喜歡?在這樣一個充滿陽光和滿滿正能量的集體里,無時無刻不體現出各位老師的傾情付出和對寶貝們滿滿的愛心,叫寶貝如何不愛呢!

  中三班:程驀晗媽媽

  我們與孩子同在

  --中二班家長開放日有感

  張若謙媽媽

  冬天寒風襲人,也擋不住熱情歡騰的幼兒園活動課,今天我和張若謙的爸爸有幸抽出時間第一次參加。

  懷着好奇又期待的心情,我們來到了中二班的課堂,課程已經開始了,我看見許多家長安靜地坐在座位上,我的女兒張若謙也並沒有因為我的到來破壞了課堂規矩,乖乖的坐好,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第一節課是張雅純老師的公開課,隨着妙趣橫生的課堂形式的到來,張若謙積極踴躍的回答問題,其他小朋友也主動與老師互動,在遊戲結束后,同學們又一次清楚的了解到,什麼是衣物類,什麼是食品類,等等。

  第二節課是外教英語課堂,外教老師的全英文教學讓我耳目一新,小朋友們一點也沒有感到陌生,好像十分明白老師的意思,老師關愛的眼神,耐心地與同學們互動,讓整個課堂輕鬆活潑。在遊戲中,老師不斷地重複課堂內容,並沒有堆砌知識,穩教穩學的課堂形式讓我感到很踏實。

  最有趣的是最後的親子活動課,因為平時我跟孩子接觸的時間多,這次我特意讓爸爸陪女兒一起參加,女兒笑聲不斷。回到家裡,我跟女兒聊天,總結今天發生的事情,話語剛落,女兒突然補充到"還有爸爸,今天陪我做了很多好玩的遊戲",可見今天的安排起到了良好的效果。曾經有位教育專家說過,母親可以讓兒女成人,父親可以讓兒女成才,謝謝中二班的老師安排的這次活動讓爸爸和女兒良好的互動,其樂融融。

  送女兒的路上,風呼呼的吹,寒意襲人,可是一想到女兒在這所良好的幼兒園環境里受教育,心裡一陣暖意。謝謝老師們安排的活動課,謝謝你們辛勤教育,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有感
網友評論
幼兒園家長開放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