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大學畢業感言1000字

大學畢業感言10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大學畢業感言1000字(一)

  歲月改變的不僅僅是我們的容顏,還有我們那顆曾經年輕的心。每每想到此情此景,心中難免惆悵,可能成長的代價就是我們失去純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離別的傷感。大四、畢業、工作、離別或許無可奈何的順其自然,才是我們現在的真實。

  流年似水,佳期如夢。驀然回首間,四年的大學生活已漸入尾聲。激情燃燒的歲月里,我們風雨同舟,甘苦與共。這一路走來,鮮花與掌聲同在,失望與淚水共存。有成功的喜極而泣,也有失敗的黯然神傷,有把握言歡,放舟江湖、笑傲風月的洒脫,也有馬失前蹄,折戟沉沙、鎩羽而歸的失落。軍訓場上,我們英姿颯爽,豪情滿懷,用綠色的軍裝和古銅的膚色收穫醉人的深秋;籃球場上,我們身姿矯健,步履輕盈,用揮灑的汗水和飛揚的激情劃出生命的弧線;教室里,我們用年輕的歌喉唱響青春的旋律;講台上,我們用滿腔的熱情體驗初為人師的喜悅。風情無限的陡水湖,有天風振袖,飛鳥長鳴;巍峨陡峭的羅漢岩,有深澗飛溪,寒谷飄虹……往事一幕幕,歡欣一幕幕。我們曾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如今都只隨一縷青煙飄向白雲深處。

  人生只似風前絮,歡也零星,悲也零星,都作連江點點萍。陋室蓬窗,秉燭夜讀為的是玉堂金馬的榮耀。青山依舊,幾度夕陽,當歲月的風塵侵襲我們純潔心靈的時候,才從我們心底發出光陰倏爾,福禍無常的感嘆。曾經,我們艷羨古人“拂長劍、寄白雲,舞秋月、俏江風”的瀟洒不羈;欽佩他們“寧可抱香枝上老,不隨黃葉舞西風”的高風亮節,希望自己能“不畏風霜向晚欺,獨開眾卉已凋時”。曾經,我們相信真正的友情是淡淡的茗香,越品越醇,無論在熱烈的炎夏,還是在寧靜的暮秋,它都在友人的心田,如雲蒸霞蔚、香山紅葉處的清風來的恬靜而舒緩。無情的現實卻使我們互相成為過客,互相成為喧囂一時而又漠然而去的過客。我們付出着,索取着,熱鬧了一場終究還是一無所有,只是青春揮霍一空,友情日漸荒蕪。

  魂斷夢牽的歲月,留在記憶里永不褪色,多少甜蜜和苦澀,變成多少悲歡離合……青春似火,歲月如歌。無論我們有多少眷戀,有多少不舍,都喚不回逝去的時光。但我們無須失落,無須感傷,心是成長的力量,年輕是飛翔的天堂,我們依然可以一路高歌,策馬奔騰,讓六月的驕陽永遠見證我們的無悔青春。

  一卷書來,四年萍散,人間事本匆匆。當時並轡,桃李媚春風,幾許少年儔侶,同游日酒與情濃。而今看,斜陽歸路,芳陌又飛紅……

  大學畢業感言1000字(二)

  當年我懷着強烈的好奇心踏進這所美麗的學校,轉眼間就四年過去了,歲月如梭,光陰似劍,如今我已畢業,走進了社會,踏上了自己的工作崗位。

  大學三年的在校生活令我感慨頗多,自走進這所美麗的校園以來,我時刻告戒自己,一定要努力學習,將來回報學校,回報社會。

  在校期間,我堅持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認真學習各科課程,堅持練好每一項職業技能。我曾擔任英語A班學習委員一職,在服務同學,促進同學間的交流的同時,我也懂得了不少做人的道理,提高了動手能力和操作能力,也得到寶貴的工作經驗。課餘時間我們還組織參加各種公益活動——植樹節去校外參加植樹活動;常去城市中心幫助交警維護交通秩序;堅持每月去養老院看望老人。我也喜歡鍛煉身體,以足球為愛好,在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下擔任金貿系足球隊隊長,通過平時不懈的努力,最終帶領金貿系足球隊在成都職業技術學院“第一屆大專生足球聯賽”中獲得了冠軍。

  大學三年以來,我告別了高中時代的羞澀,擺脫了內向的性格,學會了如何與他人溝通和交往,性格變得開朗、活潑了,懂得如何去關心同學,尊重老師、如何傾聽他人談話、學會了向他人表達我發自內心的讚美與鼓勵;我學會了用樸實、親切、準確的言語表達自己的思想,用冷靜的頭腦去思考和處理事情;我學會了忍耐、堅強、獨立的面對一切,把自己最輕鬆最自然最愉悅的一面展現給大家;我學會了如何認識自己、剖析自己、發現自己的潛能、定位自己的路線、塑造出了一個全新的自我。

  在學校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我於20XX年12月在中國民生銀行成都分行營業部實習,20XX年2月轉入科技部成為民生銀行正式員工。因大學期間在學校學到了不少如何做人的道理,過硬的專業技能,積累了寶貴的工作經驗,使我在工作中懂得了如何與領導和同事相處,如何虛心地向同事們請教各種工作中不懂的問題。當然,在工作過程中,我也體會到了社會工作的繁忙,和業務上的各種壓力。

  在科技部的工作中,我主要是做計算機方面的硬件維護,解決分行和各支行同事們的各種電腦系統故障,整理本部門各種文檔資料,引進和發配各種電腦配件,打印設備和網絡設備等等,如:電腦設備,終端設備,打印機,傳真機,光端機,路由器,電話機等各種機器的耗材用品。在工作中,我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堅持以工作為核心,為銀行盡心儘力,維護本銀行的榮譽,就象當年在學校和維護自己學校的榮譽一樣,從而體現出一個成都職業技術學院的學員形象。

  忘不了老師們的兢兢業業,無私奉獻,忘不了母校里的一草一木,是您把我們引入了人生的光明大道。感恩不僅是“回報”,更是一種責任,一種美德,願感恩之風吹遍我母校的每一個角落。

  大學畢業感言1000字(三)

  有誰能擋住時光的腳步,有誰能長留青春的容顏,這一天在不知不覺中到來了,我們就要面臨畢業。大學是人生一個里程碑,里程碑的周圍往往有着很多很多的叉路口,而畢業則意味着我們不得不去選擇一條路繼續走下去。畢業前,我們努力了;畢業時,我們流淚了;畢業后呢 讓我們將感恩的心、激動的淚和深情的愛化作虔誠的祝福,祝福每個人都能夠擁有美好的明天!

  好的生活總是如此短暫,我的大學四年即將畫上句號,卻還清楚地記得初入南師時的新奇與懵懂。一路走來,有風格各異的老師在學業上傳道授業解惑,有耐心細緻的輔導員在生活上排憂解難,還有志同道合的好友朝夕相伴,共同追逐人生中的彩虹。在南師四年,我長大了,也成熟了,真的很慶幸身為一名南師人。離別在即,心中充滿了不舍。師恩難忘,難忘師恩,在這裡,我衷心地祝願母校的老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祝願母校越辦越好!也祝願我親愛的同學們大展宏圖,前程似錦!

  臨近畢業,複雜的感情湧上心頭,但其中最強烈的也是我最想表達的還是對學院學校、老師和同學們深深的感激。我感謝每一位教導過我的老師,他(她)們有的為我打開了新的窗口,讓我領略到特定學術領域的魅力;有的以其嚴謹的教學和科研態度讓我產生深深的敬意;有的雖然沒有給我上過課,但是卻讓我明白了許多為人處事的道理……沒有他(她)們的教導和培養,我的大學生活將是蒼白的、暗淡的。從四年前的一名大學新生到今天的畢業生,我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重要的蛻變,美好的大學生活令我無限眷戀的同時也給了我巨大的動力,激勵我不斷奮鬥、追求卓越。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記住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經歷多少個春夏秋冬,請銘記共度的青春年華。親愛的**班的姐妹,祝大家在今後的日子裡能揚起新帆,活出各自的精彩!永遠不輕言放棄,前方總有希望在等待。

  大一,我們從五湖四海來;大四,我們到天南海北去。大學四年,回憶很多,傷感不在,美好留駐。願大家一切順利!記得常聯繫,**班班眾!

  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卻可能是崎嶇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有一份彌足珍貴的回憶,一種割捨不掉的友情,一段終身難忘的經歷。

  是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大學四年似乎過得比想象中的要快,依稀記得報到得那天,我們帶着一身的青澀,帶着對大學的好奇和對未來的憧憬,步入這對我們來說有些神秘的大學校園。在大學里,我們過着和以前不一樣的生活,有着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歡笑,腦海里有一個甜蜜而又令人感慨的片段,那是大一大二的學期末,我們每天早起到圖書館門口排隊,就為了能在圖書館里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塊小小的學習空間。大學四年是教室,圖書館,球場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如今我們將告別親愛的同學們,踏上新的征程。祝福大家在另一個青春的舞台上綻放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大學畢業感言1000字
網友評論
大學畢業感言10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