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夏日旅遊心得體會

夏日旅遊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夏日旅遊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夏日旅遊心得體會

  7月15號我們一家三口參加了段機關組織的**旅遊活動。**位於**省**市,他有着一望無際的大海和茂密的森林,還有柔軟的沙灘,真是個旅遊避暑的好地方。想起旅遊的那幾天真是回味無窮。16號我們下了火車,來到了避暑聖地**。

  7月17日,我們計劃於早晨四點區海邊看日出,但是由於陰天的原因,並沒有看到。吃過早飯後,我們穿上泳衣,奔向了那無盡的大海。海邊有數不清的人。我們帶着游泳圈在淺水區慢慢的前行,小心翼翼的。仍然還是喝了好幾口海水。海水真咸啊!我有個最大的有點,就是不怕困難。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的勤學苦練下,我已能在淺水區自由遊動了。而且,我一下水就不想上來了。連午飯都忘記吃了,直到下午二點鐘,我們才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賓館。雖然喝了幾口海水,但嘗試了在海水裡游泳還是讓我心裡美滋滋的。

  7月18日,上午八點驅車去往天下第一關,天下第一關景區位於**,建於明洪武十四年,是萬里長城東起點的第一座重要關隘,因而得名天下第一關,城樓氣勢雄偉是**的東門,又稱鎮東樓。那裡熱情的商戶老闆向我們推薦了當地的特產花生糕,並讓我們品嘗。酥脆可口。我們給家人買了一些回去。

  7月19日,我們來到了**,乘坐"公主號"游輪,在大海上經歷了一次別樣的旅程。浪花激蕩,海風微拂。在導遊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姜女廟,此廟建造源於孟姜女哭長城的故事。廟前殿門框上的一副對聯頗有韻味,上聯為:海水朝朝朝朝朝朝朝落。下聯為:浮雲長長長長長長長消。形象的描述了**的瑰麗。

  我們坐上大巴向燕寨湖前進,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下了車我們不禁在這迷人的美景中迷醉,之間四面環山,全是綠茵茵的樹和草地。有一片綠如碧玉的湖鑲嵌在群山中心。我的妻子與女兒不由自主的左上那散發紅木幽香的小船,愜意地欣賞着這無邊的美景。

  鴿子窩是**景區的象徵,在公園中我們隨處都可以看到潔白可愛的鴿子。它們有的在與遊人玩耍,有的則在空中飛翔,還有的悠閑地坐在地上停留。看到這些,我們情不自禁的拿出食物來喂它們。看到我拿出食物,餓了的鴿子們立刻一擁而上,有的大膽地落在我的頭上和手臂上,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景嚇壞了。拔腿就跑,我的行為惹得周圍的人們都哈哈大笑。

  接下來我們還是去了海邊,溫暖的陽光照射在金色的沙灘上,真是美麗極了!海水**藍,一眼望不到邊,伴隨着海風我們聞到淡淡的海水的味道。晚上到海邊散步也別有趣味,浩瀚的星空倒映在海面上,彷彿人世間擁有兩面天空。漫步在沙灘上,有趣的海蟹都在夜晚活躍起來,走在鬆軟的沙灘上可以感覺到它們的存在。

  這裡可以看到浩瀚的大海,可以聽到海的聲音,置身**,敞開心扉,盡情呼吸!

  7月20日,我們結束了我們的旅程,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雖然有些不舍。但是,這段記憶會在我的筆下,已經泛黃的紙上永存

您正在瀏覽: 夏日旅遊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夏日旅遊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