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得得9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篇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今天我興緻勃勃坐上自己心愛的車去爸爸的公司。一路上太陽高照,根本沒有想到今天會有一場狂風暴雨即將發生。

  到了公司吃過晚飯,正準備寫作業呢!這時閃電雷鳴,烏雲密布,不一會就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和媽媽趕緊把門好,由於風太大了,把門也吹開了一條縫,雨順着那縫隙直往家裡涌。我們用布把縫堵上,可是風實在是太大了,根本堵不上。家裡的水越來越多,怎麼辦呢我和媽媽也非常的着急,雨在不停的話,家裡也要成河了。狂風暴雨整整下了三十分鐘,終於停了下來。

  打開門一看,走廊上已是汪洋大海,放眼望去,更可怕的事情出現了。因這場狂風暴雨把我們對面公司的宿舍樓最頂層給吹飛了。那棟樓有五層高,最頂層是用鐵皮蓋的屋頂,整層樓的房頂都被吹到了一樓。要是當時有人在路過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呀!想到這場狂風暴雨,我的心還在怦然亂跳呢!再看看我們樓下也是一片狼藉。自行車倒了一地,搭的鐵棚也被風刮飛了,鐵柱也被風吹得東倒西歪。像喝過酒的醉漢,隨時都可能倒下,有的已經倒下了,一動不動躺在那等人去扶呢!

  這場狂風暴雨真可怕呀!

  以後請大家遇到這樣的天氣一定要做好防備工作,不要讓災難發生在我們的周圍。

  篇二: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有一天我的爸爸、媽媽都在上班不在家,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

  我覺得沒意思,我打開冰箱拿出橘子一邊看電視節目一邊吃橘子,吃着吃着吃出了一座“果皮山”我想下樓去扔又怕看不了電視節目。所以看了看樓下四周沒人,我就趕快扔了出去。突然,外面發出了發出生氣的尖叫聲:“這橘子皮誰扔的”?我把頭伸出來看了看急忙縮回來了,啊!不妙原來是我爸爸,我爸爸生氣地跑上樓來說:這橘子皮是不是你扔的?我低聲說“不是”,爸爸聲音大了十倍說:“有錯就該認錯”。聲音又微微地說:“你不能不認錯,別人如果都像你這樣把垃圾扔下去這裡還叫人住的房子嗎?這兒豈不成了垃圾場了”。爸爸要我過去到他身邊,我慢慢地走了過來心裡就像一隻小兔子在蹦蹦跳跳,狠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他輕輕的撫摩着我的頭說:“我們要保護環境”,我低着頭拿了一把掃帚到樓下去打掃。

  這時,一個老奶奶帶着孫子走過來,孫子說:“哥哥在幹什麼呀”?老奶奶說:“哥哥在打掃衛生你以後也要像哥哥學習”。我在心裡說不,然後慚愧的低下了頭。

  雖然這事過去了幾年,但我至今難忘。

  篇三: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事,但有一件事令我最難忘,這件事是發生在我九歲那年的寒假裡。

  寒假的第七天,我和表哥,表姐,表弟和爸爸,媽媽一起坐火車到北京旅遊,我們先住在一家賓館。第二天早晨,突然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不久,外面的地面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我和表哥,表姐,表弟看見了,就馬上穿了厚厚的衣服,而且還帶了一些做雪人的工具,我們到了賓館外面,我說:“我們開始做雪人吧!”表哥,表姐,表弟連聲說道:“好!好!”我們開始做雪人了。我先堆了一些雪,然後,兩個手摸着雪滾來滾去,最後滾了個大雪球,他們也跟我一樣,滾來滾去,滾了個小雪球。然後,我們想方設法的把那個滾的小雪球堆放到大雪球的上面,再把兩個小黑球放到小圓形雪球的左右兩邊,接着再把胡蘿蔔放在兩個小黑球中間,然後把圍巾圍到雪人的脖子上,就這樣,雪人完成了。我們兄弟姐妹高興得無法形容。但是,爸爸媽媽說不要再玩了,準備回賓館去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賓館。幾天之後,我們回到了家裡,我覺得這個寒假過得非常開心!

  這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篇四: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童年中的往事許許多多,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有趣的,有的是煩惱的……其中有一件事,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九歲那年,媽媽給我買了二斤各種各樣的水果糖。她笑着說:“糖吃多了,容易形成齲齒,牙會疼的,所以每天只能吃兩塊。”我一聽,急了,央求說:“媽媽,每次吃四塊吧!”媽媽堅決地說:“不行。”說完,就把剩下的糖裝在了糖盒裡,轉身回到了她的卧室,把糖藏了起來。

  因為每次只能吃兩塊,我覺得不過癮,老想再吃幾塊,可又不敢說什麼,因為我知道媽媽是說一不二的。

  有一天,媽媽上班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裡寫作業,突然我想起了水果糖,便翻箱倒櫃地找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就在壁櫃的抽屜里找到了,我吃了幾塊以後,連忙把糖都藏了起來,把糖盒放回了原處。

  媽媽回來了。她笑着說:“孩子,吃糖了。”說著,就拿出了糖盒,當她打開糖盒一看,驚奇地說:“啊,糖怎麼沒了?”我一聽,笑了起來。“怎麼了?糖呢?”媽媽盯着我問。“都讓我藏起來了。”我得意地說。

  媽媽一聽,生氣了,命令我把糖拿出來,不但沒收了糖,還罰我一個星期不許吃糖。

  看來不聽話是要付出代價的,這件事,至今我還清清楚楚地記得。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事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