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高中生畢業感言

高中生畢業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高中生畢業感言 標籤:研究生畢業 初中生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高中生畢業感言

  畢業前的這些日子,時間過的好像流沙,看起來漫長,卻無時無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時光卻在指間悄然溜走,畢業答辯,散夥席筵,舉手話別,各奔東西……一切似乎都預想的到,一切又走的太過無奈。每一天,我們都會有意無意地再逛逛校園,看一看它今天的樣子,想一想四年前它如何迎來稚氣未脫的我們。走了四年,似乎又走回到了起點。突然覺得,三年的同窗、身邊的朋友,比想象中要和善、可愛得多!星光下的夜晚,每一個都溫柔如風。

  再看一看吧……窗外的晾衣繩,飄蕩着不知哪個宿舍落下來的白襯衫;

  插着愛護花草牌子的草坪,記不清什麼時候已經被抄近路打水的兄弟們踩出了一條小路;

  路旁的女生樓,對男生來說,幾乎成為永遠的禁區;

  一幕幕的場景就像一張張絢爛的剪貼畫,串連成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播放着我們的快樂和憂傷,記錄著我們的青春和過往,也見證着我們的友誼和愛情!

  來到這片校園,想象大學生活是白色的。因為象牙塔是白色的,整個生活就好像它折射的光:純凈而自由。

  高一的時候,覺得生活是橙色的。太多新生活撲面而來,新鮮而燦爛,熱情而緊張。

  高二的時候,生活是綠色的,青春拔節生長,旺盛得像正在生長的樹,夢想也一點點接近現實。跟老師討論問題時,看見他臉上滿意的微笑;跟老外對話時,給自己打了個滿意的分數;開始熟悉校園裡任何一處美食,也常常在BBS上呆到很晚……

  高三的時候,生活變成藍色。我們冷靜了下來,明白自己離未來究竟有多遠,並要為此做出選擇。所有與這個決定相關聯的一切都可能會變化,包括我們的愛情,那還年輕沒經歷過風雨的愛情。

  但那灰色里,卻有記憶閃閃發亮。

  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我們,三年前在這裡開始,三年後又在這裡結束。三年的光陰,多少人在生命中來回穿梭,卻只留下背影 我們經過了彼此相遇,又經過了彼此分離,這期間,我們是否抓住了一些、又放棄了一些 所以我們學會了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在這三年中,我們不只收穫了知識,還有友情。那些在你落寞時陪在你左右的,是朋友;那些在你迷惘時給你信心的,是朋友;那些在你懈怠時給你動力的,是朋友;那些在你難過時對你微笑的,依舊是朋友。是他們讓我走的更遠,走的更快樂。在這三年裡我們不僅褪去了身上的青澀,更使我們披上了霞光!我們從一個孩子過度到一個青年人,這當然不只是稱呼上的變化,更是成人的洗禮。我們明白自己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也真正明白了,生活其實沒那麼容易。

  你回首今天所付出的這一切時,就會發現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人生就像是裝滿巧克力的盒子,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接下來會吃到什麼味道。可是不要因此膽怯,人總要嘗試些什麼。有些路,註定要一個人走完,但是不要忽略那些陪在你身邊,最真摯的感情,如果先在你最珍惜的人在身邊,請握緊她的手。給她感動。

  生活中,就是不斷有人離開或進入的。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遺忘了。 生命中,也是不斷有得到和失去的。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但是它可以溫暖我們的心,就讓這三年的一切,剪輯成一部黑白電影,永遠保留下來,在落寞的時候供我們回憶、取暖。我很喜歡朋友常說的一句話:“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只有互相擁抱才能飛翔。”

  說到這淚流滿面,閉上眼好像那就是昨天,真是“物換星移,人事匆匆。”啊!真想再和大家打成一片,真想再和大家一起歡聲笑語。沒關係,就算分開也沒關係,大家都明白大家的心。就讓這些快樂的記憶封存在這裡,回頭望望,千絲萬縷。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畢業感言
網友評論
高中生畢業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