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月度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月度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月度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一)

  很榮幸被評為上個月的優秀員工,感謝大家對我的鼓勵,我會繼續努力地!太多感謝的話就不多說了,因為來趣動一年多了,我該感謝的實在太多太多,用語言已不足以表達我的心情,我想我更應該做的是用我的行動來表達、來感謝所有我應感謝的。

  我經常在說,也總是會很想說的一句話:真的很喜歡跟大家在一塊工作,每天我都很開心!開心和成長是趣動給我的,我也希望把我的收穫和大家一起分享,把我的快樂分給大家,把我的熱情和所學用在工作上,希望更多的趣動的客戶能被我的熱情和我的服務所感染,我會繼續努力,不斷的充實完善自己。

  轉眼半年又過去了,我們前半年看到了努力地結果,取得了很大進步,相信下半年在領導的帶領下我們會走的更快、更好、有更多的超越!現在客服又增加了新的力量,我和***會盡我們的最大努力以更熱情、更加周到的服務來感染我們的客戶,希望得到更多的新老客戶的支持和認可,下半年大家一起努力:加油!加油!加油!

  月度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二)

  第二次獲得優秀員工,除了榮幸之外,我的另一個強烈的感受就是:難,而且很難。

  **年3月份,我以實習學生的身份,第一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當時我的崗位是研發工程師。這是我第一次獲得這個稱號,也是實習學生第一次獲得優秀員工的稱號。我當時感到非常榮幸,但並沒有感到非常難。

  **年3月份,我又再次獲得了優秀員工的稱號。這次我的崗位是產品經理。距離上次獲獎已經整整四個年頭。

  人們通常按照和客戶打交道的多少,將所有的崗位進行一下排隊:銷售,售前,產品,研發(包含開發,測試和工程)。人們也習慣信奉一個道理“往前走容易,往後走難”。這個道理是不是錯誤呢 我不敢說。但從我研發工程師轉產品經理這一段經歷來看,只能夠說明“往前走也不是非常容易”。

  曾經有段時間,總是發現“白天總沒時間幹活,只能到晚上才加班寫文檔”。感謝王總,閆志成那段時間給我的熱心幫助。兩位重量級人物的出手,終於使我慢慢了解到了時間控制的一些技巧,使我平安的度過了時間管理的危機。

  作為產品經理,一個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向客戶介紹我們的產品和方案。我記得當初一站到投影機面前,就心跳加速,不知所云。多謝了姚斌組織的多場產品經理演講訓練,和綜合管理部安排的演講培訓,使我真正接觸了“演講的學問”,第一次了解到了演講不僅僅是說,而且是眼神,手勢,呼吸的全面結合,也第一次學會了如何使用眼神和姿勢來控制現場。

  從PIM產品、音樂語音搜索業務的中國移動總部入網測試,到電話收音機,企業管家業務的演示,上線和部署,每一次深夜加班的時候,總少不了研發,測試,工程部門的大力支持。張濤,海琳,智輝,王華,葛懿,劉志華,趙華,秦楠,小龐,明浩,小蒲,小山,華明,老高,潤苗,藝華,候正春。太多太多人的支持,才有了我們產品的成功。再次感謝所有同事的大力支持。

  我在咱們全國3/4的辦事處進行過交流,每到一處,辦事處都會非常熱情地招待,總能讓人充分體會到那份屬於同一個團隊的親切。我每次出差回來之後,總在找機會表達自己的感謝,但總是找不到合適的機會。謝謝得實周末這個平台,讓我終於能夠如願以償,表達對辦事處同事熱情招待的感謝。

  最後不能不說的就是我們產品部的兄弟姐妹們。每一次關鍵時候,都離不開產品部所有同事的幕後支持。業務體驗,產品部是最積極的;業務答標做到很晚,總是產品部同事給以精神和文檔的力量支持。交流前的預講,產品部同事給出很多很好的建議。出差在外,總是家中的產品部同事幫忙解決項目上出現的緊急問題。謝謝蔣麗華,謝謝趙翠領,謝謝段麗光和所有的產品部同事。

  很高興看到咱們的團隊越來越壯大,越來越成熟。我以大家而榮,大家是“最可愛的人”。

  月度優秀員工獲獎感言(三)

  北京初雪映襯了皇城美景,在這美好時節,自己能被被評為公司月度優秀員工,感到非常的高興與榮幸。收穫的不僅僅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來自整個團隊的認可。

  進入趣動工作至今,我並沒有為公司做出了不起的大貢獻,也無特別值得炫耀可喜的業績,只是儘力做好屬於自己崗位上的工作。憑着一份對電子商務的熱愛和堅守。從好不懂行、摸索碰壁、遍嘗營銷之種種,去找尋業務提升之金匙……一路走來,擔當公司不同崗位職責,經歷與學習了很多,收穫也頗豐。更深深的感覺到,每一次優秀員工的評選,都是一名員工在團隊成長的最好見證。

  每一次換崗,每一次接收新的任務,自己儘力的去完成,不斷的總結自己的經驗,從經驗中學習,向他人請教,盡量讓自己的工作完成的比上一次更快更好,儘可能的提高工作效率,與同事相處和睦,合作愉快。雖無大績,卻時有小勞。本月,工作得到了各位同事的認可,我深感無比的榮幸,我想這次優秀員工評優活動也再次向每位員工傳達與說明了只要肯干肯專研,只要做好了屬於你的那份工作,就會得到團隊的認可、認同。因此,我認為,在這裡,無論你是腳踏實地的做好了自己的工作,還是對工作流程或程序技術或是服務工作做出了更好的改進或創新,無論你是以認真負責的服務態度讓客戶一致滿意,還是以優秀紮實的綜合素質能力成為公司業務骨幹,都是優秀的。一個人工作上優秀不優秀,並不取決於你的崗位有多重要,而在於你是否能兢兢業業地工作。能把工作出色地完成,那你就是優秀的;如果你不論負責哪項工作均能夠同樣做到這樣,那你就是最優秀的。

  這次能被評為優秀員工,我想這既是團隊對我個人工作能力與成績的肯定,也是對今後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種鼓勵。它將推動我更加努力地完成公司的各個任務,做好每件事。我堅信,今後的工作一定會做得更好。公司的發展讓我們成長,我們的共同努力也定會讓公司更加輝煌。

  天地雖寒卻美景不勝收,工作雖繁卻熱情更高漲!讓這個團隊更攀趣動的業績高峰!

您正在瀏覽: 月度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網友評論
月度優秀員工獲獎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