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雞年寒假感言

雞年寒假感言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小景

  雞年寒假感言(一)

  鐘聲敲響的前夜是祝福的醞釀。手機鈴聲送祝福是美夢的構想,16年的腳步已漸行漸遠,17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此時駐足回眸,身後那或深或淺的足跡都有朋友的相助,親人的相扶,愛人的相牽。在新年到來之際,讓我送去衷心的祝福,祝我的朋友、親人、愛人幸福無限,真愛相伴!事業有成,合家團圓!當新年的第一縷陽光撒向大地那是我的祝願,祝你們健康、快樂、平安!當雪花飄滿天,那是我的思念,飄入你的心田,化做祝福無限,祝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財源不斷!當月光撒在你的窗前,那是我的祝願!平安夜讓我送你平平安安永相伴;聖誕夜送你甜甜蜜蜜永相連;狂歡節送你快快樂樂萬萬年。

  若我是風,會把煩惱帶走,化作快樂無限;若我是雨,會把憂傷沖刷,滋潤你的心田;若我是雪花,會把你的心靈滌凈,讓你一生幸福!好運永遠相伴!

  當星光撒在你的身上那是我的問候,當聖誕的鐘聲在新年的夜空中回蕩那是我的祝願,讓我把心中的問候和祝福獻給一直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們,幸福、快樂、健康、平安、深深的祝福,濃濃的情意,絲絲的牽挂,串串的思念,在心中留戀,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聖誕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贈一份漂亮的禮物祝你微笑甜甜!

  雞年寒假感言(二)

  樓房被移為了平地.雖然我從小就沒怎的在家住,在鎮上買了商品房,但那畢竟是我的家.即使一年我也回去不到幾次,然而現在,時過境遷,鎮上的房子,因為在鎮的中心,政府的規劃,把原有的房子拆了,重建!

  考完試 ,一回到家裡,媽媽說這就是你的家,看到自己家新建的房子.卻有一種陌生感,爸爸在忙和着,媽媽知道我一臉的不情願,可能要責怪他們沒在鎮上重買房,說這都是你爸的主意,我說服不了他。

  其實後來我也想通了,爸爸媽媽也越來越老了,是有個清凈的地方了,況且他們是想省點錢想將來為我買房的.在農村也滿好的.沒什麼可埋怨的了。

  雞年寒假感言(三)

  新的一年馬上就要到了。新的一年寄託了新的希望。元旦過後,馬上要期末考試了,在這歡樂的節日里,我既要玩得開心,又要抓緊時間好好複習。

  新的一年,我想對老師說:“感謝您對我的培育,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滋潤着一朵朵花蕾,為我們編織了五彩的夢。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發表更多的作文,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您。”

  新的一年,我想對同學說:“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攀登,爭取每個人都考取好成績,做老師眼中的好學生,爸爸媽媽眼中的好孩子。”

  新的一年,我還想對爸爸媽媽說:“有了你們,才有了這個幸福的家;有了你們,我才能過上幸福的日子。你們每天加班加點地工作,每天風雨無阻地接送我,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這就是我的新年感言,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雞年寒假感言
網友評論
雞年寒假感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