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雙港一日游心得體會

雙港一日游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雙港一日游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雙港一日游心得體會

  2012年已經過半,為了更好的鼓舞士氣,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狀態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在6月26月,在我園區領導的帶領下,組織了雙港亮點區域一日游活動。

  本次的一日游活動遊覽了雙港鎮主要的幾個重點項目和亮點區域,隨着我鎮工業化、城市化的不斷發展,是的雙港周圍變化巨大,一座座辦公樓和居民樓拔地而起,各項配套的商店門鋪相繼落成,新建的道路四通八達,讓我感到由衷的感慨與驕傲。麗港園社區服務中心組織各項活動,豐富了居民們的業餘生活;新修建的赤龍街也是樹木成排;建設中的聯東U谷、恆生科技園與亞星散熱器生產製造研發基地也為我鎮的工業化發展平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看到雙港發展之快,就好像每一天都有一個新的變化。這些成果向我們展示的不僅僅是一棟棟高樓、一條條新路,更多的是展現出了雙港一個新的面貌。各大工業園區相繼落成,引來眾多投資開發商。新建的生活區域為雙港帶來了更多的生機。雙港日新月異的變化由此可見一斑,城市建設的輝煌成就也由此得到體現。

  看到如今的雙港,不論生活或者工作在這了,都應在自己的崗位上更好的創建這個家園,一同建設和諧美好的新雙港。

您正在瀏覽: 雙港一日游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雙港一日游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