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公務員法 >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公務員法  編輯:得得9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標籤:為人民服務 軍訓心得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按照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領導小組的要求,支部二○○五年八月二日下午用了近二個小時的讀書活動,認真學習了毛澤東《為人民服務》一文,這篇文章不僅黨員和黨員幹部要學,我們每個同志都應該學習。

  為人民服務是我們黨的宗旨,我們每一個黨員都必須牢記,並將它落實到工作實踐中去。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團結廣大人民群眾,勤奮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在政治學習、業務學習中爭先垂範,處處體現一個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管理工作中,處處為人民群眾的利益出發,為人民群眾排憂解難,是我們的職責。

  我作為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的偉大實踐中,始終牢記我們黨的宗旨《為人民服務》團結同志,虛心接受同志們的批評勇於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因此,加強學習、關心人民群眾是體現我黨的執政能力的重要體現,也是對共產黨員的重要要求。

您正在瀏覽: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學習為人民服務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