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勞教所查漏補缺活動心得體會

勞教所查漏補缺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勞教所查漏補缺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勞教所查漏補缺活動心得體會

  本人按照所黨委要求,認真參加破除"習慣性漠視"查漏補缺活動。通過大隊民警互幫互學、黨小組會批評與自我批評等多種措施,着力消除各種習慣性不良思維,着力從思想上、理念上、作風上、方法上破除各種"習慣性漠視"。現將心得體會彙報如下:

  本人在鞏固上年度破除破除"習慣性漠視"成果基礎上,着重對漠視使命責任、漠視執行力和落實力這兩大遺留問題,深入開展破除"習慣性漠視"查漏補缺活動。通過民警互幫互學、黨小組會批評與自我批評等多種措施,着力消除各種習慣性不良思維,着力從思想上、理念上、作風上、方法上破除各種"習慣性漠視"。

  本人堅持在破除"習慣性漠視"中自我提高,準備從以下幾個方面着手:一是強化責任意識,要時刻牢記自己的使命和責任,牢記自己是黨員、警察、公務員的身份和職責。二要強化守紀意識。要在一點一滴中養成依法守紀、嚴格履行職責的好習慣,不斷強化制度執行力和工作落實力。三要強化憂患意識。場所安全穩定需要始終保持"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心態,從思想、理念、方法和作風等各方面查找"習慣性漠視",從根本上消除安全穩定的隱患。

  堅持在學習創新中破除"習慣性漠視"。事物在不斷發展變化,科技在不斷創新,人們的觀念在不斷更新,開展工作也應該不斷有新氣象、新突破,需要不斷解放思想、不斷學習掌握新思想、新知識、新經驗,不能坐井觀天、墨守成規。特別是要學會用哲學的方法破解"習慣性漠視",自覺按照馬克思主義哲學的基本原理,堅持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方法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積極適應形勢、把握規律,善於系統思維、邏輯思維、辯證思維和創新思維,解決好繼承和發展、務實和創新的關係,不斷提高謀划發展、統籌發展、優化發展、創新發展的能力和水平。

  2012年是我所發展進程中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是我所在新的起點實現連續"四無"的第二個年頭。本人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將破除"習慣性漠視"活動引向深入。

  -1-

您正在瀏覽: 勞教所查漏補缺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勞教所查漏補缺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