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機電科轉變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機電科轉變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機電科轉變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機電科轉變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這次整頓,我個人認為很好,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職工的工作效率,改變了工作態度,我很支持。把機關作風整頓工作落到了實處,通過不定時查崗,重點檢查機關人員上下班時間,及檢查考勤管理、請銷假制度的執行情況,通過落實檢查上班時間工作效率、服務態度和科室人員下井跟班協助基層單位現場解決實際問題等情況,切實加強了機關人員的意識。同時,通過科室每周一次政治業務集中學習會,使我們學習了,省領導、河南能源化工集團領導在兩大企業強強聯合、實現戰略重組的講話精神,通過學習討論提醒大家認清形勢、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儘快融合到企業發展中去,為集團公司、石壕礦快速發展做貢獻。

  對照整頓,我個人存在的問題,主要有四方面:一是政治學習不夠,理論功底不深。平時只滿足於一般的讀書、看報,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理論缺乏系統的學習,特別是對科學發展觀沒有系統深刻地研究和領會,沒有充分發揮理論對實踐的指導作用,對形勢的把握不是十分準確。二是開拓創新的意識不強。有時只滿足於完成上級機關和領導交辦的任務。主動想問題、出思路的意識不強,影響了工作局面的開拓。三是業務水平有待於進一步提高。而我在工作中,有時忙於一些雜事的處理,在業務學習上抓得不緊。這裡有客觀方面得原因,但更重要得是個人主觀上不重視。四是工作方法簡單,工作作風還不夠紮實,對問題不作深層次的分析,思考不深刻。一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抓作風建設不僅是每個幹部自我教育和提高的過程,也是每個幹部工作能力、工作水平、服務意識不斷提升的過程。二要樹立創新意識,不斷開拓工作新局面。開拓創新、與時俱進是當今社會一個永恆的話題,也是做好知識產權工作的首要任務。只有牢固樹立創新意識,才能適應新形勢,實現新發展。對於我們機電工作來說,不但要進行工作理念上的創新,還要把創新意識體現到我們的管理工作中去。三要加強業務學習,提高工作水平。首先要認真學習機電基本知識,增強駕馭工作的能力。其次要積極做好分管的工作,綜合分析當前的形勢和任務,確定科學合理的工作思路。

  作為一名機關人員,在這次整頓中,我一定按照部署,從我做起,遵守各項紀律米,改進工作態度,積極服務好生產一線,努力提高自己的業務能力,為集團公司的深入融合做出自己的工作。

您正在瀏覽: 機電科轉變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機電科轉變工作作風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