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退伍后的心得體會

退伍后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退伍后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退伍后的心得體會

  退伍回家有半年了,很快就適應了地方上的節奏和生活,平時也想部隊,天天過着很有節奏的生活。按時起床,按時吃飯,按時訓練,平時在跑跑步,雖然很累,但是也很舒服。過得充實,也很快樂,幹活一起干,累也一起累,天天在兄弟們一起也吹一吹,砍一砍,有時也辦點稀罕事,讓你明白啥人都有。有人說在部隊的人沒出息,見個女孩,那……心裡撲通撲通直跳,用眼神送走她,呵呵,都這樣,在這個環境下逼得,身不由己……

  回到家之後,才發現現在很現實,幹活給錢,不幹活那就得喝西北風了。思想相當的不穩定,找不到黨組織了,不能及時的彙報思想,有些想法只能靠自己去調節,看不慣的事情太多了,還是低調點好。以前在家的時候很要好,天天穿的乾乾淨淨的,現在,只要是衣服能穿就行,也不圖二十多歲的小夥子正是年輕帥氣要好的時候,反正的就是那樣。

  人家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真的,家和萬事興,以前小時候想着長大,那是爹娘管着,現在長大了,想小時候了。長大了事情也跟着來了,你得有工作吧,你得賺錢吧,你的結婚生孩子……很多很多,讓你想的頭都變大。社會的現實,生活的壓力,推動着你干好工作。知足常樂。

  情人節,我從來都沒有體會過啥滋味,二十了,沒談過戀愛,說實話,害羞,有點小靦腆,看見女孩心裡也不由得緊張,從小受共產主義熏陶,不搞男女關係,不亂拉,不亂扯,毛主席說過:沒有婚姻的愛情就是耍流氓。下次如果找對象就是奔着結婚去的,別的我玩不起。

  在今後的實際工作中要做到退伍不退色,我認為要做到以下幾點。一是認清自我,端正態度。要經常提醒自己,不忘軍隊的培養,繼續保持軍人的優秀本色,把軍隊的好思想、好作風和好 傳統帶到自己的崗位上來,繼續發揚光大。 二是潛心學習,提升能力。樹立終身學習的觀念,活到老學到老。不論政治覺悟有多高,歸根結底要體現到辦事能力上。錯過了趕也趕不上了,只有抓住現在,好好的干,取得更好的成績。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

您正在瀏覽: 退伍后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退伍后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