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頂崗實習感言:我的美好回憶

頂崗實習感言:我的美好回憶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頂崗實習感言:我的美好回憶 標籤:我的中國夢 實習教師 實習生

  我的美好回憶——頂崗實習感言

  真的是時光飛逝,四個月過得真快,轉眼就到了離別的時候!以前沒經歷過,不知道原來離別竟如此痛苦!想到以後就看不到這一張張純真燦爛的笑臉,心裡好難過好傷心好不舍。回想一下,四個月來和學生相處的點點滴滴,心情真的很複雜。

  還記得我第一次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踏上四年級二班的講台介紹自己,心中那份緊張,現在想起都覺得好笑!慢慢的,時間一天天過去,和班裡的孩子也建立越來越深的感情,我們認真上課,下課一起跳繩一起玩一起鬧,想想,真的覺得自己那時候非常幸福!萬馨蘭,我們四二班的女班長,御姐型小美女,堅強樂觀善良,雖說經常和班裡的男生打打鬧鬧,可這個時候的她們誰不是這樣呢!周仁燚,班上唯一一個和我同姓的男孩!聰明,可愛,活潑開朗,周老師真的非常喜歡你!燚豬兒,希望你以後好好加油!不要忘了周老師!文偉,聰明又調皮的小“富二代”,整天上課廢話多的很,盡提些無效問題,還欺負同學,可是這些依然不能阻擋周老師對你的喜歡!文老二,我真心的希望你以後的無限發展。嚴彩婷,蘿莉型小美女,聰明可愛乖巧,成績優秀,又是學習委員!真想把你打包帶回家!婷婷,你很棒!曾明宇,略顯羞澀的小帥哥,周老師對你說一句,能不能對你同桌溫柔一點!多花點心思在學習上,你那麼聰明,以後一定是個人才嘛!曾小賤,加油!!黃萌娜,又是一個御姐!你也是個伶俐的女孩,能力強,思維活,周老師希望你勤奮一點,好好加油!蔣龍,聰明卻稍顯毛躁,平心靜氣一點,淡定!黃天賜,活寶一個,調皮蛋,你哪一天要是收斂了,我肯定高興慘!雷鑫怡,多才多藝,也多愁善感,一個感情豐富的女孩兒!好好努力,好好的加油!易雨婷,乖巧懂事聽話,成績又好,還善解人意。繼續努力,以後一定是個能幹的人!黃倩,心思細膩,多才多藝!你是一個好漂亮的女孩子,溫柔細心。或許你的成績不是非常優秀,可是你的性格卻非常好!唐洋,優秀能幹踏實。作為副班長,你也的確盡職盡責!你很棒!唐可欣,勤奮踏實,語文成績那麼好,繼續加油!唐雙貴,踏實,勤奮,懂得付出,周老師相信你肯定會有收穫的!舒衛,不要那麼調皮了,該收收心放在學習上了,加油!周老師相信你!張念,少言寡語卻成績優異,要是性格開朗活潑謝就更棒了。還有夏瑩鋒,我的語文科代表,雖說你有時候不是那麼盡心儘力,但這個學期還是辛苦你了!好好努力吧!沈亮,雖然你上課異常活躍,下課也不安靜,可是你的聰明,你的想象力,你的活潑都是你的優點,好好的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楊金偉,周老師志希望你好好的和同學相處,好好學習!鄢心月,加油哦!以後不要被黃天賜欺負了!李尉,你非常聰明,可是總喜歡走神,喜歡和黃天賜,曾明宇打鬧,以後上課認真點!還有安靜的楊青青,可愛的沈科利,特別的唐曉鑰,溫柔的黃詩藝,黃香怡,袁成志,張大智,陳勝,唐俊傑,張永康,羅湘蘭,調皮的陳浩、唐海輝,還有好多好多我們四二班的學生……

  周老師都希望你們能珍惜彼此,珍惜友誼,珍惜同學情!我也希望大家都好好的,好好的學習,好好的生活……四個月,沒想到會和這幫孩子建立如此深厚的感情。看到大家離別的不舍,看到整個課堂哭成一片,我真的好捨不得!好不想離開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給我這麼美好的時光,這麼幸福的回憶!周老師會非常想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頂崗實習感言:我的美好回憶
網友評論
頂崗實習感言:我的美好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