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農商行新入職員工心得體會

農商行新入職員工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農商行新入職員工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農商行新入職員工心得體會

  (一位武大學子在竹山農商銀行實習,所感所悟得到省聯社劉理事長和市行朱董事長的一致好評,號召近年來新入職員工向他學習。鄖西農商銀行陳鵬書記要求全行將以此為榜樣,教育新員工,帶動老員工,爭創新業績,在全行掀起學習實踐高潮。)

  2015年8月5日,我正式加入到鄖西農商行這個大家庭,成為鄖西農商銀行馬安支行一員。轉眼間,在馬安支行已半月有餘,短短的時間裡,讓我感觸很深。

  儘快適應新環境、新工作以及新的人際關係

  新工作要從轉變自己的角色定位開始。從進入鄖西農商銀行那刻起就要時刻牢記自己的位置,要確自己的崗位職責與責任使命,儘快適應新的環境,融入新的人際關係,努力學習,不斷提升工作技能。

  培養謙虛謹慎的學習態度

  初入職,對銀行的系統操作基本上是從零開始。首先要學習銀行的規章制度,櫃員每天和金錢打交道,這就要樹立一個正確的價值觀,通過學習銀行規章制度樹立高度的責任感,明白哪些可為哪些不可為,怎樣保障客戶的財產安全;其次要紮實地學習櫃面操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優質的服務為顧客辦理好每一筆業務是櫃員的基本要求,這就需要櫃員掌握嫻熟的操作技巧和準確理解客戶意圖的能力,這都是我急需學習的。馬安支行的每位同事都是我的老師,需虛心請教、耐心學習,提高自身素質,熟悉各項規章制度,掌握各種業務操作技能,才能使自己早日成為一名合格的鄖西農商銀行員工。

  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去對待客戶

  猶記得,第一天報道座談時,行領導告誡我們對待客戶要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銀行是一個服務行業,滿足客戶需求是我們的價值體現。每天晨會,大家都會高聲誦讀我行的服務理念——"一切為了客戶,為了客戶一切".只有懷着感恩之心,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對待客戶,想客戶之所想,急客戶之所急,全心全意地為客戶服務,方能贏得客戶的認可與讚許。

  成功的秘訣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認真做。

  日常工作中,一天做好一件、兩件簡單的事情並不難,難得是把簡單的事情每天持之以恆地做。把簡單的事情做好,需要責任心、耐心以及平常心,只有高度的責任心才會促使自己認真去做,只有有耐心和平常心才會使自己不計得失的每天重複做,以此才能做到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做的事情認真做。

  作為新員工,在工作中我可能會有迷惑和壓力,但是我相信只要能端正心態,虛心學習,就能勇敢地走下去,就一定會取得成功。不斷學習,不斷提升自我,早日成長為一名優秀的農商人。

  (馬安支行 李佩)

您正在瀏覽: 農商行新入職員工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農商行新入職員工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