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超市實訓的心得體會

超市實訓的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超市實訓的心得體會 標籤:感恩的心 軍訓心得

  超市實訓的心得體會

  20010年6月,我懷着非常激動的心情參加學校市場營銷超市數碼組為期一年的經營與管理。到今年6月。為期一年的經營即將結束。

  首先,感謝學校給我這樣一個平台,讓我有機會真實的參與了社會實踐。在這一年中我學到了很多在課堂無法學到得東西,而這些東西將會對我以後的事業起着巨大的作用。希望學校繼續堅持超市實訓這樣一種特色的教學方法,讓更多的學生參與到超市經營管理中來。體驗超市經營的難處與快樂,幫助更多的學生儘快的適應社會實踐。如果長此堅持下去。我相信財院將會越辦越好。

  再次:我想對我的團隊忠心的說聲謝謝。沒有我們幾個的同心協力。就沒有我們E線數碼。雖然e線數碼將完美謝幕。但是我們數碼組的那份感情還在。它將永遠的留在我的腦海中。將成為我大學生活的美好回憶。我依稀記得秀全進貨時與供應商還價由於自己資金薄弱時的那份無助,記得小鶴為了查清楚賬那時的焦慮,記得師太經常拖着貨物出去擺地攤時的無奈,記得樂紅奔走在當老師與值班時的辛酸......但是都沒有怨言。都默默的為e 線付出。我們幾個人就是一個集體,相互鼓勵、相互支持。共同成長。我想說:有你們真好!

  最後:我想感謝我在外面的朋友,謝謝你們曾經給我的幫助。沒有你們的支持。我相信我們數碼組很難堅持下去。

  現在我將一年來經營超市時的心得與體驗與大家分享。在今後的人生中我將永遠記住這些。我相信它會像一座寶藏。讓我今生受之不盡。用之不完。

  一:要有堅強的信念,相信我們會贏。在數碼組一年的經營中。我個人感覺之所以沒有很好的做起來。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們沒有堅強的信念。每個人做事都沒有全力以赴。沒有體驗實實在在的壓力。反正不做也不會有什麼。所以大家都是儘力而為。導致沒有凝聚力。像一盤散沙。故而沒有取得輝煌的成就。

  二:做事要持之以恆:首先我先自己道歉。如果下學期我不堅持讓秀全一個人弄。我相信我們幾個人還是會在同一條戰線上共同奮鬥。是由於我自己信念不堅定。跑到外面做事,拋下數碼組不顧。我感到很是抱歉。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將謹記此條。既然認定了我將堅持下去。不管結果如何。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

  三:什麼事都必須有計劃:數碼組在一開始就缺乏明確的計劃。像之前的市場調查。這是我們開店很重要的一步,但是由於剛剛開始我們不懂啊,馬虎了事的隨隨便便做了下。導致在之後的經營過程中摸不着北。看見什麼掙錢我們就奔想哪裡。搞到最後。什麼都沒有撈着。既然選定了。我們就要堅定的做下去。不能三心二意。

  四:不能太隨便。在經營過程中個人感覺我自己太隨便。在進貨時感覺都是幾個老熟人。沒什麼。什麼手續。什麼合同。能省就省。到最後吃虧的是我自己。在管理上,太隨便。沒有什麼所謂的規章制度。雖然曾經弄過規章制度,但是並沒有實際的操作。在用錢上。太隨便。只要自己用的高興。不管自己砸下的錢有沒有收益。導致我們自己用了很多的冤枉錢。

  以上四點,就是我在一年超市實訓中的心得與體會。雖然在這一年中我們沒掙到了錢。但是經驗學了不少。學到經驗。我認為比掙錢更來的有意義。有了這些經驗,我相信我的人生將會平坦不少。最後。向曾經來我們店購買過任何商品的顧客發自內心的說聲:謝謝你!

  感謝你對我支持。有你的支持:我會越做越好。

您正在瀏覽: 超市實訓的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超市實訓的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