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高職物流試驗班實訓心得

高職物流試驗班實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高職物流試驗班實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高職物流試驗班實訓心得體會

  實訓心得 111129(四)

  實訓越來越接近第二階段的尾聲,試驗班的每一個同學都對第二階段的考核進行了充分的準備,我們覺得第二階段的實訓還是讓我們從中學習到了不少可用的知識。我們第三階段的實訓將在下月1號正式開始,第三階段的培訓導師也已經和我們見面進行了短暫的交流,也讓我們知道了第三階段將要完成的任務以及給我們提出的要求。

  今天是我們第二階段實訓考核的日子,大家早上雖然進行了大運動量的晨練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對今天的考核攢足了精神, 我們覺得經過了接近一個月的訓練我們每位同學都想用最後一次的考核來為我們第二階段的實訓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早上我們一位同學接着一位同學出去進行考核,考核的同學在實訓室裡面揮汗如雨,沒有進行考核的同學在實訓室教師裡面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有的同學在認真複習自己的專升本考試資料,有的同學通過WORD文檔看一看第三階段我們將進行怎樣的訓練,通過兩個階段的訓練大家都對自己應該怎樣進行合理的安排,學習計劃有了一個更加明確的認識。考核對於我們來說只是一種測試,看一看我們這階段的實訓內容有沒有什麼進步,我們無論進行哪一階段的測試都不是看我們誰是第一誰是第二,我們試驗班全體同學能夠把導師教授的知識內容最終變為自己的知識那麼我們開設這個試驗班的目的就達到了。

  第三階段的導師也對第三階段提出了要求,第三階段更多的是要讓我們在學習知識的同時更多的進行動手操作要讓我們在學中做、做中學,同時對於我們第二階段實訓當中所出現的問題也用生動的故事給我們善意的指出,希望我們在第三階段實訓當中能夠把握好學校以及環眾公司給我們搭建的這個好平台,好好的把學習過的知識內容吸收為自己的東西。現在的實訓都是為了我們以後能夠在物流企業當中有高出別人一籌的實力,我們的實力是要通過我們自己努力得來的,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想要吃上豐盛的午餐就必須用我們勤勞的雙手去創造。

  (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藍弋皓---重慶卓越班培訓中心)

您正在瀏覽: 高職物流試驗班實訓心得
網友評論
高職物流試驗班實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