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個人剖析材料

個人剖析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個人剖析材料 標籤:個人簡歷

  一、存在問題

  1.在理想信念方面,自己存在的主要問題是缺乏政治的敏銳性和工作的責任感,在自己紀檢監察工作中,對於實踐三個代表要思想自覺性還不強。

  2.在宗旨觀念方面未能牢固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觀念,雖然多次上車包建跟車添乘,但和職工真正交談少。了解情況少,缺乏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意識,特別是對機關職工談心做的不夠。

  3.在理論和業務學習方面做的不夠,忙於日常公務,參加段的集體學習多自學少,特別是業務學習方面自己自學的也少,文字語言表達能力需進一步提高。

  4.作為機關第一黨支部書記,沒有很好的把支部工作做好,特別是黨支部“三會一課”制度落實不好質量不高,只求完成任務,支部組織黨員方面做得不夠。

  二、存在問題的原因

  1.放鬆了理論學習,特別是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的“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學習不夠,所以政治理論水平不高,總覺得自己是一名普通黨員幹部,有些問題與自己關係不大,我們又沒有決策權。

  2.放鬆了自己世界觀的改造,特別是今年3月身體發生重大疾病後,對自己要求不嚴,個人享樂主義有些滋生,工作有得過且過現象。

  3.對新形勢下對紀檢監察工作缺乏研究,工作進取心不強,滿足於維持現狀,缺乏對本職工作的鑽研精神,只求過的去,不求過的硬。

  4.在思想作風,工作作風,組織紀律方面,也放鬆了對自己的嚴格要求,尤其是在工作作風方面,在遵守紀律方面做得不夠,原因是責任心不強。

  三、下一步整改措施

  通過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對照檢查分析評議,使我深刻認識到自己存在的問題。作為一名共產黨員、機關幹部,同時又是兼職黨支部書記,在今後的工作中,我決心從以下幾個方面改進。

  1.加強理論學習,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堅定共產主義信念,增強責任意識和政治敏銳性,自覺接受黨組織和黨員群眾的監督,同時努力學習業務知識,搞好本職工作。

  2.增強宗旨意識,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做好紀檢監察等各項工作,加大黨風廉政建設宣傳力度,努力完成上級完成的各項任務。

  3.養成良好工作作風,在今後的工作中,增強責任意識,自覺遵守紀律,加強自律,組織黨支部開展好黨內各項活動。改進自己的工作作風和工作方式,使機關一支部工作再上台階。

  4.對照黨章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努力提高自身修養,為段的發展穩定做出新貢獻。

您正在瀏覽: 個人剖析材料
網友評論
個人剖析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