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建行員工工作心得

建行員工工作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夢飛得地方

  時光如梭,梳理着自己的思緒,感覺人生就像旅行。途中會碰到許多岔路,不同的岔路會有不同的風景,然而每個路口都會是一個新的起點,新的征程

  日子一天天過去,一路走來,一路成長,一路收穫。

  對於日曆而言,每一天都是一版嶄新的篇章,這種變化時時存在,但是很多人卻往往選擇視而不見,有一句話這樣講"日子如流水般從指縫中流走,如細沙般不可輕掬。

  對時間感慨,歲月就徒顯滄桑,回眸遠望,一路走來的印記變得愈發真實,愈發晶瑩。

  一年之前的我有幸加入到了中國建設銀行,在加入建行之前,我只是一個對金融行業無甚了解的小丫頭,對於業務知識,營銷技能更是一竅不知,那個時候的我,只是憑着自己的一種衝勁在工作,我相信,只要有付出,就終究會有回報。進行不久,在各位前輩師傅的幫助下漸漸對於業務方面有一定的了解,並且能熟練地掌握。

  在建行這個大家庭,隨着時間的流淌,也讓我在業務方面長進了不少。雖然在營銷方面還有所欠缺,但是在一些風險防範上有了一定的意識。就在前一段時間,有一些拿着他人身份證來開戶的人,由於我們的業務主管經常叮囑這方面的風險,因此在開戶時會特別注意一些拿着外地身份證前來開戶的人,往往這些人都比較不自然,總是喜歡刻意的遮擋自己的臉,阻礙我們這些業務員辨認是否為本人開戶。

  我現在所在的儲蓄所雖然條件不太好,但是我們所里的每一個人心特別的齊,在任何時候都能大家一條心,尤其是師傅們對我的幫助,才能讓我進步的如此快。俗話說,名師出高徒,雖然我也不是什麼高徒,但是在業務的掌握方面,進步的還是比較快的,從DCC系統的應用到PB個人業務顧問的操作以及新上線的COST掃描業務,我基本上都能夠獨立操作,如果不是師傅的幫助,我想我不會進步的這麼快。

  在客戶面前我還只是一個新來的小丫頭,說話的時候還沒有什麼力度,還不願意完全的相信我,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擁有自己的客戶群,為他們提供最好最優質的金融服務。一線櫃面其實就是在提供一個很平民似的金融服務工作,為大眾提供最便捷最貼心的基本金融服務。既然我從事的是這樣的工作,就應該要從最基本的事情做好,了解掌握基本點金融知識,為客戶提供幫助。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也許我還不夠歷練,但我會用時間沉澱自己,蛻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讓夢在建行這個大花園中自由的飛!

您正在瀏覽: 建行員工工作心得
網友評論
建行員工工作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