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工作心得體會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工作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工作心得體會 標籤:人事經理 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工作心得體會

  2012年9月,我跟太平人壽正式簽約,我從三月份熬到九月,我開始登上分公司的舞台,每天的早會分享集中處理客戶問題,研究同行產品比較,我參加了講師比賽,簽約前的市場經驗讓我獲得第二名的成績,我也登上了分公司活動演出的舞台,公司給了我無限的希望和願景,給了我無限的發展空間。

  其實這半年走過來第一個坎我就覺得其實很艱難,但是現在已經過的很好,至少比以前好,可是每當停下來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危機感,更多的時候我也許比很多人更懂得堅持的含義,成功需要付出代價,不成功需要付出更大的代價,不斷擴大的平台讓我了解到更多成功者的辛酸歷史,由心底發出的那種對他們艱辛生活的心疼使得我更加堅定保險的重要性,那麼辛苦的生活究竟是為了什麼,當風險的來臨,收入終止,健康不在,財富流失,家人憂心的時候,我們的努力還有什麼意義?有什麼可以來衡量我們剩下的價值,我希望客戶一生平安,即使有風險,也不會給一個家庭帶來沉重的負擔,留住這些辛勤汗水拼回來的財富,去發揮它所具備的更大的價值。而我的理念很簡單,買保險首選健康險,然後才是養老理財保證財富的保值增值,最後才是財富的傳承用以避開高額的遺產稅和未來可能奪走財富的一切風險,保單成為孩子獨有的財產避開了婚姻風險,債務危機等等可能導致財富分裂的因素。所以收益在保險裡面相對來說顯得不再那麼重要,成熟的條款以及在客戶需要我們時有效而快速的行動成為更為重要的增值服務。而在給客戶收益表的時候,誠信成為最大的前提。

  每當我把一份保單交到客戶手裡的時候,我都會恭喜他成為劉瓊的客戶,恭喜他擁有了保障,也恭喜他認識了我,憑什麼恭喜客戶認識自己,因為我必然會撇開商業化的模式來坦誠的對客戶好,我一定不可以讓客戶失望,我用這些很大開大合式的方式刺激着自己一定要記得自己身上的責任和榮譽,我會把我的時間和精力,我的細心,給到最需要我的人,當客戶把自己的未來交給我們的時候,我已經不能猶豫,在這個行業持續前進已經是我迫不得已的選擇,我甚至會做從來沒有過的祈禱,我劉瓊一定要健健康康,這樣我才能完成自己的承諾,提供給自己的客戶最優質貼心的服務。

  我相信您選擇中國太平是對的,以子女教育,財富管理,旅遊等一系列形式出現的高端客戶增值服務會讓您更能深刻的體會到太平能夠帶給您的價值,最快速的理賠和時刻都伴隨着您的體貼服務會給您家一樣的感覺。

  有責任才有愛,我愛我現在的生活,愛上海這個城市,而很多客戶的肯定和鼓勵已經是我在這裡的一種精神力量。

您正在瀏覽: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工作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保險公司客戶經理工作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