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加強工作紀律整改心得體會

加強工作紀律整改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加強工作紀律整改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加強工作紀律整改心得體會

  機關全體會後,本人按照要求,認真學習縣紀委、監察局通報精神等有關文件精神和相關規章制度,並細心體會,認真反思自身。經過學習教育和深入思考,我個人對開展整頓紀律作風活動有了更深的理解,對自身存在的問題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現在對照工作實際,作如下剖析:

  一、存在的主要問題

  1、存在自我滿足現象。

  職工作中做出了一些成績,就自我感覺不錯了,對自身要求降低了。特別是沒有很好地為領導出謀劃策,有很多的工作都是想做又不敢做,畏畏縮縮,缺乏果斷和膽量。很多情況下,沒有針對實際情況,主動地去尋出路,想辦法,解難題。

  2、業務知識鑽研不夠深刻。對待工作有時不夠及時主動、積極,只滿足於完成領導交給的任務,在工作中遇到難題,常常等待領導的指示,說一步走一步,未把工作做實、做深、做細。有時由於工作的重複性,圖個省事,照搬照抄,只要按時完成工作就算了事。

  3、對自身要求放鬆。在日常工作中,特別是沒有較急、較重的任務的時候,對自己沒有嚴格要求,有時出現上班遲到、工作時間聊**的現象,有時沒有嚴格執行請銷假制度。

  二、存在問題的主要原因

  上述這些問題的存在,雖然有一定的客觀因素,但更主要的還是主觀因素所造成。在這段時間,結合對相關政策文件盒規章制度的學習,對自身存在的主要問題和不足也進行了認真反思,從主觀上查找原因,概括起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工作中鑽研不夠,自己在業務方面存有依賴性,認為領導會有指示,我不用先急着干,害怕自己先做做不好。而且自己尚未有一整套學習業務知識的計劃,故在開展工作中有時比較盲目。2、工作方法簡單,只安於表面,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就可以了,處理事情方法比較簡單,沒有創新精神,對問題不作深層次的分析,有時把工作作為負擔,未注意到工作方法的完善會給自己的工作帶來動力。3、思想鬆懈,自我要求不嚴,放鬆了對自身紀律性的要求。

  三、今後的整改措施

  1、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紀律教育學習是終身的事情,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今後要認真學習、精讀有關重點文件,進一步增強紀律觀念,增強紀律意識,自覺地加強黨性煅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2、積極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要不斷加強學習,加強鍛煉,努力提高自己處理實際問題的能力;要講究方法,注重實際,加強自己工作能力和修養;要開拓創新,積極進取,把工作提高到一個新的水平。3、加強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努力提高綜合素質。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提高對學習業務知識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自覺、刻苦地鑽研業務,夯實基礎。熱愛本職工作,干一行愛一行,虛心好學,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多向周圍的同志請教。

您正在瀏覽: 加強工作紀律整改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加強工作紀律整改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