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料理鼠王》觀后感

《料理鼠王》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料理鼠王》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篇一:《料理鼠王》觀后感

  祝辰宇

  《料理鼠王》電影,是美國迪斯尼製片商推出的一部很富哲理的動畫類電影,電影中的主人公小米操控着小林,最終使小林成了食神的接班人,來掌管着食神餐廳。

  小米是一隻小老鼠。一開始,它厭倦了偷垃圾的生活,它想,為什麼我們老鼠偷東西只偷垃圾呢?而不去偷人類廚房裡的那些沒有老鼠藥的好吃的食物呢?終於有一天,它跑去看食神的烹飪節目,它看着看着,自己相當一名廚師,可是卻被狠心的老太太發現了,他差點被打死,卻誤被沖入了下水道,它站在下水道台階的時候,馬上就要灰心喪氣了,可食神卻對它說,在什麼時候都不要放棄自己的希望,成功的人總是相信它能成功。於是小米又重振信心,它心目中的食神把它帶進了食神餐館,飯店裡到處都是飯香,可是它發現一名叫小林的清潔工卻偷偷做湯,小米發現了那鍋湯,於是給湯里偷偷加了點作料,湯立馬從惡臭變成了美味,小林發現了它,把它抓住了,小林知道那鍋美味的湯是它做成了,於是和老鼠小米一起開始了做菜生涯,最終獲得了美食評論家的讚賞,它成功了!

  做菜非難事,做人也非難事。只要你有一顆善於發現的心,並且付出了努力,你就一定會成功!

  篇二:《料理鼠王》觀后感

  我今天看了《料理鼠王》這部片。小米是只藍色的小老鼠,《料理鼠王》的主角,他與眾不同,一心想成為一個大廚,像他的偶像廚神那樣,可是他的家人都不支持理解他,而他也會經歷來自人類的各種困難。和小寬的偶遇讓他有機會實現這個夢想。小米平時在老鼠部落中無法發揮他的才智,只能擔當“毒性檢測專家”,幫助鼠幫檢測哪些垃圾是可以吃的,哪些是有毒的……而他想做的是做人類的大廚。然後,小米在一次偷東西時不小心和朋友走散了,掉進了下水道,通過下水道來到了倫敦地面。他看到了食神餐廳,不過是3顆星的餐廳。他來到這裡,看見了一個清潔工不小心把一些配料給弄到了鍋里,小米看見了,說:“他會毀了這鍋菜的!”說完,小米趁沒人時,跑到了鍋前面,快速的放入調料,可在放完以後,那個人發現了它,就趕快拿一個透風的罩子蓋住小米,以免被別人發現。小林把小米帶出去,和小米商量了一下,讓小米幫她做飯,來得到這個工作,小米同意了。從此,小米和小林就一起做那種湯,然後食神餐廳就生意紅火。有一天,小林正在接受採訪,然後來了一個人,那個人說自己是美食品評論家柯博,有空時去食神餐廳嘗一嘗他的菜。有一天,柯博來了,讓小林把他敢做的全做出來,然後小林和那些廚師服務員說了是小米做的菜以後,他們都走了,就剩小林和小米了。小米又把他的同類叫來和他一起做菜。那時,小林只能當服務員了,那些老鼠在裡面做,小林在外面穿着輪滑鞋送菜。最後,柯博問菜是誰做的,小林說等所有顧客都走了才能讓他看廚師。到顧客都走了以後,小林帶柯博去廚房看,柯博知道了廚師是那隻老鼠后,就走了。再後來,小林在天花板上建了一個老鼠飯店,到點時,小米就下去做飯。

  通過這部片,我知道了小米想當大廚的精神,可是他的家人都不支持理解他,可他最後成功了。還有,我想說,只要自己朝一個偉大的夢想前進,就一定會成功。

  篇三:《料理鼠王》觀后感

  昨天我們看了一個特別好看的電影,這個電影得名子就叫做《料理鼠王》,主人公是兩個人,一個是很喜歡做美食的小老鼠,一個是名字叫做小林的清潔工,這個小林在找工作的時候,遇到了很多的挫折,還有一個廚師是一個小低個子,他很壞,黑黑的臉不給人們一種好的感覺。這個小老鼠的名字叫做小米,它的哥哥的名子叫做大米,是一個很能吃東西的傢伙,這個小林由於剛剛乾工作,乾的不是太好,還自己一個人偷偷地做湯,而且他還喝了一口,吐了。

  這時候小米來了,它聞見這個湯有一股怪味,然後他把湯裡面多加了些調料,變好喝了,後來這個低個子主廚過來了。他嘗了嘗湯,很好喝,他讓小林在做一遍這個湯。

  後來,小林在小米的幫助之下,學會了做很多的吃的。但是有一次為小林慶祝的時候,主廚突然發現小林的帽子里有一個老鼠在動。他對小林說道:來我辦公室一下。小林去了,他不知道怎麼回事,主廚為了讓小林說出真相,他讓小林喝酒,把小林灌醉,說出真相。但是小林不吃這一套,直到把酒喝完,他問主廚還有酒嗎?主廚見小林喝醉酒都沒用。他很生氣。

  在後來,他還喜歡上了另外一個女廚師,在餐廳裡面,小林做了一種很好吃點心,弄得很多人都喜歡吃,每次客人都會要一份這個點心,很快,餐廳里很少再賣別的吃的了,光買這個來吃。

  後來的事情我就不知道了,應該是小米和小林贏了吧。

您正在瀏覽: 《料理鼠王》觀后感
網友評論
《料理鼠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