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觀《第十三宗罪》有感

觀《第十三宗罪》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觀《第十三宗罪》有感

  前幾天看了一部電影,電影的名字《第十三宗罪》。初看名字彷彿是一個偵探片,看下去才知道是一部懸疑片。故事情節大概是這樣的:埃利奧·布蘭德是一個性格開朗而又溫順的的推銷員。然而,即將迎娶一生摯愛的他卻陷入了債務危機中。正當他為此感到絕望,走投無路之時,意外的接到了一個神秘的電話,他被告知已被挑選參加一場隱藏攝像頭錄製的真人秀電視遊戲節目。只要他按照要求完成13項遊戲任務,就能獲得一筆總值620萬美元的獎金。 艾利奧試探性的完成了前兩項任務:抓住在他身旁飛來飛去的蒼蠅;將抓到的蒼蠅吃到肚子里去。緊接着數千美元突然出現在他的銀行賬戶,埃利奧雖然持懷疑態度,但是金錢的利誘驅使他安慰自己是可以隨時放棄這不虧本錢的遊戲。然而,他卻不知道自己陷入了他人的恐怖操縱之中,隨着遊戲的升級埃利奧特必須完成更為極端的任務,他也因此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面對誘惑你會再怎麼做呢?在我們前進的路上有很多這樣那那樣的陷阱,陷阱的前面有着這樣那樣的美麗花環,在美麗花環掩蓋下的陷阱很多時候讓人不知所蹤。看看近期報紙、電視、網路中的一個個事件,他們的前途曾經是那麼的光明,他們的位置讓人們感到艷羨,現在的他們卻成為一個個讓人不齒的囚徒。我們要堅信一個道理,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永遠掉不下餡餅,即便天上掉餡餅了,你也不會是那個被幸運砸到的他。我們要取得成功,依靠的不僅僅是不斷地努力,還要時時警醒,不斷的思考,這樣我們的路途才能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觀《第十三宗罪》有感
網友評論
觀《第十三宗罪》有感 暫無評論